黑鲨科技仅剩100余人,只保留互联网等少数部门

  •   2023-01-12/11:30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2日消息,据《科创板日报》爆料,经过几轮裁员后,腾讯收购搁浅后的黑鲨团队已从2022年8月的一千余人,减少至目前的100多人,仅保留互联网、职能等少数部门。

    据前黑鲨员工透露,其裁员“N+1”补偿分六期,本应于1月10日发放的首期补偿未能足额发放。黑鲨在短信通知中表示:“自公司遇到巨大的经营困难以来,一直致力于全力兑付补偿金工作中,本次离职补偿金暂时不能按照约定金额全额支付,我们后续依然竭力想办法解决资金问题。”

    1

    而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语周的微博更是变成了大型讨赔偿金现场,在黑鲨CEO罗语周最新微博的留言信息被充斥了各种讨赔偿金信息,甚至145条评论中,有近百条信息是关于赔偿金讨要事宜的。

    融资不顺、裁员风波,再加上如今的欠薪问题,让本就深陷困境的黑鲨科技变得更岌岌可危,对于黑鲨科技而言,能否挺过难关,成功“活下来”,才是目前最要紧的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