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也有性价比!骁龙636手机有哪些?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22/11:54
  • 众所周知,骁龙636取代了去年经典神U骁龙625,成为2018年千元机中的新神U,它具备低功耗、性能主流等特性,备受关注。

    那么,有哪些搭载骁龙636的高性价比千元机呢?今天明美无限就来带你们好好的看一看。

    红米Note5

    推荐理由:最便宜的骁龙636手机、性价比高

    红米Note5是三月份小米发布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首发骁龙636八核处理器。外观方面,红米Note5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为18:9全面屏,背面则为传统的三段式金属后壳,后置双摄与指纹传感器,颜值适中。

    硬件方面,红米Note5配备5.99英寸1080P屏幕,搭载前置1300万和后置500万+1200万双摄像头组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表现不错,只不过虽然手机支持快充,但标配的是5V/2A不支持快充充电器,想要体验快充,需要自行购买充电器才行。

    红米Note5号称是一款千元水桶机,整体表现都中轨在工具,没有太过明显的优点,但几乎也没有短板。红米Note5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636手机,性价比不错,对于预算不多的主流用户来说,依然是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X6

    推荐理由:做工扎实、高颜值

    诺基亚X6是HDM于五月中旬刚发布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正面采用今年流行的玻璃机身+19:9刘海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86%;背面则为2.5D玻璃机身,双摄、指纹传感器、Logo采用对称美学设计,光滑细腻手感温润舒适,颜值在千元机中无疑十分突出。

    硬件方面,诺基亚X6配备5.8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提供前置1600万和后置1600+500万双摄像头组合,运行接近原生的Android 8.1系统,预装APP极少,并无广告。

    诺基亚X6是目前最便宜的19:9刘海全面屏手机,结合扎实的做工,颜值在目前千元机中标准优异。此外,该机搭载今年千元机神U骁龙636,性能主流,售价1299元起,也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魅蓝E3

    推荐理由:侧面指纹全面屏、高性价比、快充

    魅蓝E3是三月份魅族发布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为18:9全面屏,背面则为隐藏式一刀切CNC天线金属后壳,后置竖形双摄,由于采用侧面指纹设计,背面十分简约,颜值很高。

    硬件方面,魅蓝E3配备5.99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标配6GB大内存,提供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组合,支持20W高效快充,运行流畅的Flyme系统。

    魅蓝E3号称是一款千元级轻旗舰手机,无论是外观、性能、拍照都十分主流,同时侧面指纹配合全面屏、经典的小圆圈mBack虚拟按键,在人机交互上做的很不错,加之拍照优秀、快充表现也很给力,因为售价上比红米Note5、诺基亚X6要贵一些,但依然具备良好的性价比。

    对此,如果你们还有其他骁龙636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