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上手体验:表面佛系,内心强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30/10:59
  • 去年年底,360推出的N6 Pro凭借着不错的颜值,超高的性价比,长效续航,以及流畅的体验赢得了消费者满意的反响,可以说N6 Pro让360手机此前不温不火的市场表现出现了明显的反转,而360推新之路也并没有一时的成功而终止。半年后,360针对旗下N系列再推新机型,N7作为迭代产品问世是否能够延续N6 Pro的成功,我们不妨对这款新品一探究竟。

    在细说之前,我们不妨先给个答案,实际上结合目前360手机N7规格和售价来看,其性价比与先前的N6系列一样,依然十分突出,在同期市场上可谓佼佼,所以站在这个角度上,360手机N7一定不是个坑。

    360手机N7在发布时包含了两种不同的配色,分别为石墨黑和月岩白,未来是否会有其他配色继续推出暂时尚未知晓,不过由于月岩白的产品工艺相对复杂,所以首发上市的产品均为石墨黑,月岩白会稍后推出,我们手上这台测试机也同样不例外,为黑色版本的产品。

    _DSC0048

    从外观上来讲,360手机N7相比N6系列来说设计元素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由于N6 Pro产品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尽管整体厚度要比N7稍高,但是单从审美来说,360手机N7则显得比较保守。不过,目前市场上同价位的在售产品基本上也并没有太多亮眼之处,所以360手机N7的颜值表现基本上是随了大流,中规中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