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上手体验:表面佛系,内心强悍(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30/10:59
  • 360手机N7的硬件规格其实与N6 Pro相去不大,其配备了一颗在去年下半年大火于市场的次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660,而截止目前,这颗处理器在体验和性能上依然是高于主流的高性能产品,尽管今年春节后联发科推出的Helio P60产品在跑分测试上与之相比以微弱优势领先,但在实际体验中,两者的差异化却并不明显,甚至主流的智能手机品牌依然倾向于选择高通,因为毕竟高通平台的稳定性甚至通讯基带先进性在业内认可度更高。

    之所以说360手机N7性价比高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来自于存储规格,这款产品配备了4GB/6GB的内存和64GB起始的存储空间,这无形中将这款产品钉在了中端偏高的位置上,尽管短期内4GB和6GB的性能表现差异并不大,但放在更远的角度上看,6GB的大内存需求必然会成为趋势,甚至决定了产品的可用周期。同时,为了解决摄像头像素水平的提升所带来的存储空间吃紧问题,在标配64GB存储的基础上,360手机N7也支持TF卡的存储扩容,从而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诸如微信的某些应用过渡消耗存储空间问题。

    对于实际性能表现,熟悉这款平台的用户已经并不陌生,在最新版的安兔兔测试中,360手机N7获得了超过14万分的成绩,同时在鲁大师的测试中,也达到了13万4千分,这意味着用户的流畅使用需求丝毫没有任何压力。

    Screenshot_2018-05-21-22-03-46

    Screenshot_2018-05-16-08-39-28

    Screenshot_2018-05-16-08-40-04

    Screenshot_2018-05-16-08-39-52

    Screenshot_2018-05-16-08-41-24

    Screenshot_2018-05-16-08-41-05

    由于AI概念的逐渐兴起,智能手机的AI性能表现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在鲁大师的AI测试中,360手机N7获得了863分的成绩,这个成绩相对于先前的高通骁龙625足足高了6倍左右,足以体现出该平台在智能化趋势表现中的先进性。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