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6销量给力,暗夜蓝版开启预约助力618

  •   2018-06-14 17:01:27
    • 正文
       

    作为数码产品的狂欢节,不少手机品牌在618期间销量走高,在这之中杀出了诺基亚这匹黑马,在京东、天猫和苏宁三大线上销售平台大放异彩!

    6月14日11点刚过不久, 诺基亚当日的手机销量就上升到第4位,而诺基亚X6的单品销量则迅速攀升到第2位,排在在荣耀9青春版之前;在6月1日—6月14日期间诺基亚的累计销量位列第8位。

    而在之前诺基亚的品牌日,诺基亚表现更加亮眼。

    在天猫和苏宁线上平台,诺基亚X6凭借高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表现牢牢占据了销量冠军的宝座,苹果、小米、华为等品牌的排名紧随其后。在京东6月10日的品牌销售额榜单上,诺基亚排在第2位,在品牌销量榜单上诺基亚列第3位,而在手机累计销量的品牌榜单中诺基亚位列第8位。

    对于虽然表现不错但在累计销量排名中总是略微靠后的诺基亚,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备货不足的锅。

    在一票网友施压之后,诺基亚终于把货给备足了。在不少抢到诺基亚X6的网友还处在一脸蒙的状态下,诺基亚官微又放了一记重弹,暗夜蓝版的诺基亚X6要开售了。

    今天,诺基亚官微连发两条微博,公布了诺基亚X6暗夜蓝版今日在京东、天猫、苏宁和小程序开启预约,6月18日正式开售的消息。目前在京东已经可以预约6G+64G版本的暗夜蓝诺基亚X6,而苏宁也可以预约4G+64G版本的暗夜蓝诺基亚X6。

    在见过诺基亚X6的黑色版之后,不少网友表示被蓝色版惊艳了。诺基亚X6暗夜蓝的机身色彩灵感来源于芬兰夜幕最纯净的蓝,仅从发布的海报中就能感受到蓝色版静谧清凉的质感。看来这个夏天除了风扇、空调、冰淇淋我们又多了一件防暑利器——暗夜蓝版的诺基亚X6。

    而至于那些呼唤雪山白诺基亚X6的,暗夜蓝已经来了,雪山白还会远吗?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