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全景屏+全隐藏式摄像头OPPO Find X巴黎亮相,999欧元起售!

  •   2018-06-20/15:59
  • 驱动中国6月19日消息,今日凌晨,OPPO Find X全球发布会在法国巴黎举行,发布全新的OPPO Find X未来旗舰手机,以超凡一体的全隐藏式摄像头亮相,采用6.42英寸93.8%屏占比的曲面全景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起售价999欧元,搭载SuperVOOC闪充技术的兰博基尼版售价1699欧元。手机将于8月份上市。

    OPPO Find X此次的亮相,以其采用双曲面柔性屏,全隐藏式的升降摄像头,O Face 3D人脸识别等等功能,引发了各方的密切关注。

    在性能配置方面,采用骁龙845旗舰处理器,8GB运行内存加上256GB的机身存储,标准版内置373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

    拍照方面,采用隐藏式的双规潜望结构摄像头,前置2500万像素,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并且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

    同时OPPO Find X采用了O face 3D结构光技术,高精度3D人脸识别,支持3D人脸支付功能,通过结构光元器件在面部投射出15,000个识别点,给用户的面部构建一个精细完整的3D模型,官方表示,其误识率仅百万分之一,安全性是指纹识别的20倍。同时还与支付宝合作刷脸支付让OPPO Find X成为首款支持人脸支付的安卓手机。

    系统预装了Android 8.1的深度定制的Color OS 5.1,并且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拥有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另外OPPO Find X此次还推出了与兰博基尼合作的高端定制款,售价1699欧元,电池采用双1700mAh电池组,通过SuperVOOC闪充技术,与跑车的速度完美结合,让手机更具质感。其他配置与标准版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会并没有公布手机的国内定价,参考同类型手机的海外价位,手机定价应该会在5000元左右,具体的售价还需在6月29日国内发布会上揭晓。

    关于升降式的摄像头,此前vivo发布的NEX就曾被质疑长期使用升降摄像头会对硬件产生磨损,同时这种设计进灰问题该怎么处理?能否真正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还需后续国内上市的表现来定。

    此前蓝绿厂的高营销投入导致其一直被诟病为高价低配,而此次OPPO Find X的高售价能否为消费者所接受,依靠曲面全景屏的外观的创新是否能够立足于国际市场还需要交给时间来检验。

    驱动中国CEO苏椿认为,未来的手机市场只有在真正地研发上加大投入,用更具口碑的产品说话,才能持续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走上更为长远的发展之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