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最新曝光:下一代预计将出货3.5亿部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8-28/17:09
  • 近段时间苹果公司除了忙着在iOS 12正式版来临之前更新beta版的测试,虽然说iOS 12 beta版跟公测版已经刷新了苹果之前的测试版本的更新频率及次数,但是苹果的重心应该还是放在了新iPhone的最后亮相。

    毫无意外,苹果将在九月份发布新一代iPhone。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今年的三款新款iPhone将延续iPhone X的外观设计,保留人脸ID、手势操控、后排双拍、不太激进的改变。其中两款价格较高的OLED屏幕手机的处理速度更快,摄像头有相应升级;而低端LCD屏幕手机则以多种外观颜色和更大屏幕为亮点。此外,苹果计划在明年对iPhone进行重大变革。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于9月份发布三款内部代号为D33、D32和N84的新款iphone,分别对应于6.5英寸的OLED、5.8英寸的OLED和6.1英寸的LCD。前两款高端机型将由鸿海精密制造,而LCD版iPhone将主要由鸿海精密和Suk制造。

    其中,6.5英寸的OLED屏将是迄今为止屏幕最大的iPhone, 5.8英寸的OLED屏可以看作是对iPhone X的升级,主要升级是处理器(A12)和摄像头。

    至于6.1英寸液晶版本,所谓的“廉价版”版本的iPhone是用来取代iPhone 8,看起来像iPhone X,但使用了一个6.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各种各样的颜色可供选择,而取代iPhone的不锈钢架X铝制框架。该消息还说,铝合金框架机的颜色不一定与彩色玻璃后壳的颜色相同,目的是简化生产过程。

    知情人士说,苹果计划至少在某些领域为6.5英寸和5.8英寸的iphone提供双重SIM卡。

    此前,GBH Insights的分析师预计,下一代iphone将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掀起一股更新狂潮,在此期间,苹果将出货3.5亿部iphone。

    那么,你们对于新iPhone还有什么期待?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