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场份额最高,明年新iPhone蓄势待发!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12-14/00:28
  • 文|明美无限

    每当到这个年尾的阶段,明美无限总想向大家总结点东西,不过在市场上就有很多的数据机构总结披露了关于苹果公司相关的东西,那么广大的果粉们不妨跟随明美无限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市场份额最高,明年新iPhone蓄势待发!

    明美无限先问众多的果粉们一个问题:不支持5G影响iPhone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地位了吗?似乎并没有。

    这不就据市调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公布的数据,尽管不支持5G,但今年第三季度,iPhone依然在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中占据了52%的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48%的占比有所上升。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三星和华为的市场占比分别为25%和12%。一加和LG并列,份额均为2%。其他手机厂商合计占8%。

    报告指出,除了苹果之外,目前高端细分市场所有手机品牌都有5G手机。尽管如此,苹果依然占据了一半以上的份额。分析认为,这主要是iPhone 11的强劲需求以及iPhone XR的成功所致。

    据称,iPhone XR是全球高端市场最畅销的机型。

    不过在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华为远超苹果“一统天下”。市场数据显示,受益于华为Mate 30和P30等机型,华为占据了中国超过八成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高于去年同期的73%。

    如今,关于新一代iPhone的消息每天都充斥着网络,基本上不太会有争议的是明年的iPhone 12将取消掉刘海屏并且都支持5G网络,尺寸上面包含5.8英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

    需要说明的是,明年将会发布5款iPhone,其中4款会支持5G。其中1款发布时间与其余4款不同,它就是好多人盼望的小屏旗舰iPhone SE2,据悉其外观设计与iPhone 8一致,不过处理器更换为A13,内存升级为3GB,不过不支持5G。

    苹果市场份额最高,明年新iPhone蓄势待发!

    到了2020年,苹果可能会使用供应商提供的新型电池,这会让新款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再上一层楼。外媒解释说,韩国ITM半导体公司会向iPhone提供电池保护电路,可以保护电路模块(PCM),保护电路可以防止过度充电和过度放电,它们是提高续航必不可少的电池组件。

    明美无限的iPhone 8 plus时常被信号问题困扰,经常在地铁上连微信都刷不出来,不过下一代iPhone四款5G机型都会搭载高通X55基带,应该会解决像明美无限这样时常被信号困扰的问题。配置方面,iPhone 12统一都会搭载5nm工艺的A14处理器。

    此外,高端的iPhone 12系列后置三摄像头也会有调整,像素都升级至1600万像素,同时还将会提供ToF,这个镜头加入后会让苹果在AR上布局更加顺利。

    值得一提的是,市场有关2020年iPhone阵容的猜测还在继续升温,其中包括所谓的“iPhone SE 2”和“iPhone 12”。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发布了最新的投资者报告,详细阐述了市场对这些新手机的预期以及苹果公司的iPhone 11生产计划。

    Rosenblatt Securities在报告中预测到,截至2020年3月当季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产量将环比下降60%,其中产量下降可能是因为用户对4G智能手机的兴趣下降。

    对于上述报告,摩根士丹利给出了不一样的声音,其认为从供应链呈现出的所有迹象都表明,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等iPhone 11系列产品的整体表现强劲。

    到目前为止,其他华尔街分析师对iPhone 11阵容的看法要乐观得多。具体来说,据称iPhone 11的销售情况远好于预期,而iPhone 11 Pro“在美国(的销售情况)也超出预期”。

    另外,罗森布拉特证券预测称,苹果公司将在 2020 年秋季发布六款新 iPhone 机型。

    这相较郭明錤的预测多出一款。罗森布拉特证券预测这六款新机型中包括一款 iPhone 11 后续产品的基本款 iPhone 12 4G 版本,提供 6.1 英寸 LCD 面板和双摄像头。

    苹果还将推出两款 iPhone 12 Pro 版本,其中一款提供 5.4 英寸 OLED 屏和后置双摄像头,分别提供为 4G 版和 5G 版。另一款则是高端机型 iPhone 12 Pro Plus,同样提供 4G 和 5G 两种版本。而 iPhone 12 Pro Max,只提供 5G 版。

    苹果市场份额最高,明年新iPhone蓄势待发!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苹果公司在今年的iPhone 11系列新机发布之后迎来了一片掌声,但是对于像明美无限这样的资深忠实老果粉而言,目前已经不是追求新品的良好阶段,我们果粉们还是会去讲究性价比之类的东西。所以就这样来看,明年苹果公司的5G版新iPhone必将迎来新一轮的热潮,当然了,也一定伴随着竞争激烈而进行的。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明年的新iPhone新机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