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医生H1评测:一款可以守护全家健康的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04/16:54
  • 如果站在一个年轻人的角度去看老人手机,我们似乎已经忘记了这个名词诞生的确切时间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老人手机真正成为趋势化是在智能手机已经开始普及的过程中,一种悖于市场发展进程而专为便于老年人使用所诞生的细分化功能型机种。而有趣的是,随着科技革新推动生活方式的变迁,现如今的老人手机也已经走出了功能单一的范畴,我们身边的大部分中老年人不仅会用而且也需要用手机拍照片、发微信,甚至上网看新闻、看视频,所以老人手机与常规机型之间的功能界线显然已经日渐模糊,却而代之的则是更为专属化的定制服务。这种更具实际意义的市场划分形式,必然会激发行业创新,从而切实满足中老年人对于手机产品的需求,而前不久刚刚亮相的私人医生H1就是个例子。

    今年8月底,重阳健康数据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宣布为解决社会健康管理难题而推出全新独立品牌”私人医生“,并同时发布首款新品”私人医生H1“,这款产品从表象上看是一款专为中老年人打造的智能手机,但实际上却蕴含着完全有别于普通认知的理念和价值,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走近这款产品,看看私人医生H1到底有何非同一般之处?

    IMG_0092

    我们先且以研判手机的角度来说说其硬件特征。私人医生H1的外观设计不得不说是沉稳大气,这款首发上市的产品包含了黑、紫两种不同的配色,采用了目前手机市场主流的6英寸的FHD+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2K,同时采用了金属中框和更显时尚的高亮倒角CNC工艺,仅从外观上看很难与老人手机相关联,反而更能体验到科技前卫感。

    IMG_0077

    IMG_0089

    IMG_0084

    IMG_0082

    产品最大的设计亮点在于手机背面,私人医生H1后壳部分采用了优质的头层小牛皮材料,并增加了仿缝线工艺,其触感相比起金属和塑料显然要更加优越,而单此一处,超过20道处理工序让这款产品质感倍增,凸显出定位高端奢华的调性。

    IMG_0095

    IMG_0069

    IMG_0072

    值得一提的是,背面皮革的造型也十分有特点,据官方解释,这种皮革剪裁灵感来自于白衣天使的形象,翅膀的形态更加契合私人医生的品牌初衷。如果细数私人医生H1的材质种类,包括优质不锈钢,头层小牛皮、聚碳酸酯、阳极氧化铝、钢化玻璃,私人医生H1应该算得上是用料最为复杂的手机产品了。不得不说,结合2.5D外屏、弧形金属中框以及小牛皮材质和过渡化设计的流线背壳,私人医生H1的持握舒适度可谓爆棚。

    IMG_0114

    私人医生H1背面有两处非常引人注目的设计,分别位于顶底两端,其对应的则是功能不同的人体生理检测传感器,可以更便捷的获取用户血氧、心率等多项人体健康指标。私人医生H1还附带了背部指纹识别,同时支持人脸解锁,即便是不太容易上手的高龄用户,也可以不用再左滑右滑输入密码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