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换季病”来势汹汹,私人医生H1让你轻松应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0-10/16:38
  • 每到换季时节,很多家长都会为孩子的身体健康而烦恼。最近正值换季,天气变化无常。苏州儿童医院门诊每天都排起长长的队,大批患呼吸道疾病的儿童等待就诊。当过爸妈的人都知道,孩子生病不可避免。一旦出现不适,做家长的往往会很紧张,通常第一反应就是去“看医生”。假如拥有私人医生H1健康手机的话,就可以在家轻松应对。

    其实当宝宝不舒服时,不如仔细观察,学习预判和常规的护理方法,从而化解内心的焦虑和纠结,毕竟,大多数的感冒发热等疾病是可以在家护理的,并不一定要去医院就诊。当然,对于育儿经验不足的家长来说了,我们可以通过私人医生H1健康手机的视频问医生的功能,通过“视频问医生”,用户只需轻按3秒,便与知名医院的一线名医实现远程视频连接,实现从传统数小时的排队、挂号、等待中彻底解放。问诊全程在线化,服务全时、全程贯通。

    在专业程度方面, 私人医生H1健康手机连接了全国医院信息系统, 汇聚全国知名专家和优质医疗资源,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您可以通过平台向知名医院医师专家进行视频问诊,如病情严重需线下就医, 更有医师助理协助您预约名医专家。

    除了能打电话,安装APP等普通手机该有的功能外,作为全球首款智能家庭健康终端,私人医生H1健康手机是医疗服务于智能硬件的高度完美集合。

    我们只用将双手食指接触私人医生H1健康手机背部的上下健康传感器,即可测量包括血压、心率、血氧、心电指数等,然后在人工智能处理方案,让所检测出来的数据更加精准和人性化。

    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私人医生H1健康手机还会作为您的私人健康顾问,对您的健康状况进行智能管理,及时同步健康数据。如有健康状况异常,私人医生H1健康手机会向您发出预警,提醒您及时问诊。私人医生H1健康手机会为您和您的家人建立健康档案一人一档一号, 每个家庭成员都有健康报告、真正为孩子和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特别是儿童医院人满为患、一号难求。我们可以在私人医生H1健康手机的帮助下,可以为孩子和家庭提供随时随地一键问诊、24小时在线咨询服务、全面健康管理、定期跟踪回访病情、名医讲堂、紧急救援等有温度的家庭医疗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