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X全面评测:最值得入手的千元全面屏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05/20:28
  • 9月5日,荣耀以“顶尖实力”为主题在古城西安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8X系列。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推出的8X系列无论是产品数量还是产品命名,较前代产品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产品数量上,全新的8X系列共包含两款产品:荣耀8X与荣耀8X MAX,打破了之前一款产品的固有模式。在产品命名上,荣耀8X突破原有产品界限,开启了荣耀去 “畅玩”化的发展之路,是荣耀数字X系列去 “畅玩”化后的首款产品。

    作为荣耀数字X系列去 “畅玩”化后的首款产品,荣耀8X系列在配置和技术上都进行了哪些升级,体验如何、值不值得购买?日前,笔者在第一时间拿到荣耀8X(幻夜黑,6+128GB版),接下来我们就针对这款新机进行评测。一起来看:

    【外观:刘海屏+全新的ID设计】

    2018年下半年,虽然有很多手机厂商已经开始回归传统的全面屏设计,但刘海屏依然是占据了主流。此次发布的荣耀8X系列采用的正是当前最热门的刘海屏设计,前后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三明治结构,是今年中高端机型都喜欢用的风格。在ID设计上,荣耀8X系列进行了大胆的创新,采用了极光双纹理多彩玻璃机身,整机更显时尚大气。

    图片1

    机身正面,荣耀8X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窄边框全面屏(荣耀8X MAX配备的是7.12英寸珍珠屏),屏幕比例为19.5:9,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密度为397 PPI,更鲜艳的色彩显示区域赋予屏幕良好的显示素质,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够带来出色的沉浸式体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