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X全面评测:最值得入手的千元全面屏手机(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05/20:28
  • 【系统:更智慧更贴心】

    图片24

    系统方面,荣耀8X系列运行的是EMUI 8.2。基于Android 8.0开发的EMUI 8.2系统,色彩搭配清新饱满,功能设计上,以实用性为主,兼顾易用性,强大而又贴心。

    1、情景智能

    图片25

    负一屏的情景智能,整合了稍后阅读、新闻、常用功能等多个区块。平时想要进行简单的操作完全不需要寻找软件,只需要向右一划,就可以快速找到,实用又方便。而且,上方的常用功能还支持自定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添加或移除。

    2、人脸解锁

    图片26

    人脸解锁,又称面部解锁,用户只需要完成面部数据录入,就可以启用该项功能。使用人脸解锁功能的时候,只需要拿起手机,面部对准屏幕,就可以快锁解锁。实际体验发现,荣耀8X的人脸识别,解锁速度极快,可以做到一视即开,而且即便是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同样可以快速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8X在人脸识别中还设置了访问应用锁功能。开启访问应用锁功能,那些被加锁的应用,只有通过人脸识别才能打开,而且每次锁屏之后应用会重新加锁。

    3、语音助手

    图片27

    我们知道,荣耀8X系列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人工智能,这一点同样体现在语音助手上。打开语音助手,按住话筒图标说出要求,无论是简单的问答,还是某些功能设置,无需动手操作,只需要动动口语音助手就可以帮你在瞬间实现。

    4、旅行助手

    图片28

    荣耀手机的人性化就体现在这里。基于AI技术的旅行助手功能,用户在靠近景区的时候,旅行助手会自动为用户推送景区信息,在离开景区的时候,旅游助手会自动停止服务。

    需要说明的是,旅行助手的推送服务包括景点攻略、语音导游、景区识花草等功能,而且是场景触发,无需另行安装应用,只要走进景区就可以体验到优质的第三方服务。

    值得一体的是,荣耀8X系列还加入了全新的AI智慧通信技术。专业的通信技术融入AI技术,不仅可以提升弱覆盖和强干扰场景的通话体验,还可以通过用户所处的环境和网络条件,精准识别用户所处的场所,快速连接最优的网络信道,让信号达到秒级别的快速连接。无论是身处密闭的电梯中,还是在飞速疾驰的高铁上,都可以畅享高速网络带来的畅快体验。

    【总结】整体来看,荣耀8X是一款有着惊艳外观且全能的水桶机,虽然售价只有千元级别,但是却有着媲美高端旗舰机的素质,在屏幕、性能、通讯、拍照等方面实现了全面领先。纵观当下,在两千元档位以内,荣耀8X堪称最值得入手的千元全面屏手机,称之为“千元王者”丝毫也不为过。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