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X全面评测:最值得入手的千元全面屏手机(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05/20:28
  •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的荣耀8X,将高标准的光生物安全认证运用到了手机上,屏幕有效过滤导致眼睛疲劳的有害蓝光,结合自适应色温亮度调节,可以极大的减少因为长时间使用手机对眼镜造成的伤害。

    图片2

    另外,得益于旗舰级的COF封装工艺,极大的减小了下巴的面积,带来了4.25mm的超窄底边,不仅实现了高达91%的超高屏占比,同时还赋予6.5英寸屏幕和5.5英寸传统手机相仿的握持感,在视觉和握感上做到了良好的平衡。

    图片3

    刘海部分,汇集了光感应器、听筒、前置摄像头、状态指示灯等元部件。机身底部,则采用了虚拟按键设计。息屏态下,屏幕与黑色面板融为一体,充满了一体感。

    图片4

    机身背部,荣耀8X系列采用的是类似荣耀Note10的设计语言:后置指纹识别以及采用了分离式设计的后置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呈纵向排列,与闪光灯以及机身底部的honor标识呈一字排列。

    图片5

    只不过,机身后壳采用了全新的英伦双纹理设计:右侧继承了荣耀旗舰机经典的纹理效果,在不同光线下的折射下可以变幻出炫美的极光,让光赋予颜色新的活力;左侧则创新性的加入了更为复杂的交织状纹理,优雅而富有内涵的炫光纹理,让光影柔和而高贵。在同一个平面上,双重光影划过2.5D曲面背壳,形成两种截然不同的光影效果,相互区别而又不突兀,在和谐和对比中找到更深层次的均衡之美。

    图片6

    荣耀8X系列机身四周的开孔和按键设计,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很多手机都取消的3.5mm耳机孔在荣耀8X上也得到了保留,这一点非常良心。

    整体来看,荣耀8X系列的外观设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全新的英伦双纹理设计赋予整机更高的颜值,旗舰级的COF封装工艺为整机带来了更高的屏占比,这样的升级在日常使用中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在看视频和玩游戏的时候,你会发现拥有更高屏占比的荣耀8X系列,视觉体验不是一般的酸爽。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