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X3评测:跌落不惧,浸水无畏的真男人旗舰(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10/15:14
  • 而悬浮边框的设计,则有效保护了屏幕不受伤害,具体是怎么做到的呢?手机的边框高出屏幕0.2毫米以上,当手机跌落到地面上以后,边框会先着地,从而减少对屏幕的损伤。

    再有一项就是AGM取得专利的屏幕点胶技术,屏幕跟边框中间人为地设置了0.3毫米的缓冲区域,这样的目的在于,前两重保护之下依然有转移到屏幕上的冲击力,可以将这部分的冲击力再次抵消,从而让手机的防摔性能能够发挥的更加充分。

    6

    为了验证手机的防摔特性,小编和同事进行了手机的跌落测试,跌落高度从1.2米至1.7米。

    7

    ▲高度:1.2米

    8

    ▲高度1.7米

    从动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手机在落地之后有一个回弹的过程,就像是手机在跳舞一样。在经过反复的跌落测试之后,手机背面边角留下了一些轻微划痕,但是主要部件如屏幕按键等等均未受影响,而且像这样高频次的反复测试在生活中发生的几率很小。

    9

    反复跌落测试后手机边角上的轻微划痕

    10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