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X3评测:跌落不惧,浸水无畏的真男人旗舰(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10/15:14
  • 在屏幕的材质选择上,同样是下了功夫的,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同时在屏幕上还采用了ODLC类金刚石的镀膜技术,这是一种在屏幕上镀上一层硬度相当于蓝宝石硬度特殊的工艺,刀过无痕就由此而来。我们价格用不同的刀进行了测试,小水果刀对屏幕毫发无损,而锋利的大西瓜在用力切时在屏幕镀膜上留下了一道小小的痕迹,但是屏幕并没有受到影响。友情提示,使用尖锐物体用力在屏幕上刻划会损伤镀膜层。

    11

    12

    另外一项防护措施,则是AGM最引以为傲的防水技术,纳米级防水技术的应用使得手机在不使用任何防尘塞的情况下,对于手机的各个接口的防护也面面俱到。也就是说在水下见使用手机也将毫无压力。

    小编与同事们同样对其防水性能非常的好奇,于是进行了水洗以及浸泡测试。

    13

    ▲水洗

    14

    ▲浸泡

    裸机可以完全浸入水中,觉得手机脏了可以直接用水清洗,同时在浸入水中浸泡之后,手机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其实这种防水并不是让用户长时间在水下使用的,因为在测试中我们发现水下造成屏幕误触的几率会比较大,不过相较于进水“见光死”的普通手机来说,能够大大减少手机进水带来的故障与损坏。

    15

    小结:作为一款户外手机,AGM X3的三防性能可以说是做到了业界领先。在手机更轻更薄的基础上,其三防性能并没有缩水。同时AGM X3还通过了ID68以及810G的苛刻的测试认证,并且与美国FBI达成了商业合作,可见其真材实料的三防能力。尽管在暴力测试下会有小的瑕疵,但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中手机的使用。 

    拍照升级,留住美好的风景

    另外在拍照方面AGM X3同样让人惊喜,拥有1200万+2400万像素后置双摄,以及2000万像素前置单摄,相机硬件大大超出了人们对于户外手机拍照的预期,同时手机加入了AI智能场景识别,针对特定的环境进行优化。

    16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