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iPhone Xr发布:A12强芯加持,边框能“跑马”,售价6499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民民   2018-09-13/08:42
  • 苹果公司在乔布斯剧院正式举行了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全新一代的iPhone和Apple Watch等产品。

    每年的新iPhone 是重头大戏,基本上整场发布会就靠新iPhone 来撑起。与往年的基本感受一样,苹果公司的新品发布会就是一场重播——发布会之前的各种爆料几乎一一实锤,就等一个确切的发售价格了。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苹果公司提供了一款“廉价版”的新iPhone ,也就是此前一直传闻的iPhone 9/iPhone Xc/iPhone Xr,最终敲定的名称为iPhone Xr。

    这款廉价版iPhone Xr与此前流出的相关信息大抵契合,提供白、黑、蓝、黄、珊瑚、红共六种配色,钢制外壳边框被7000系列铝合金替代。iPhone Xr后置采用单摄像头设计,像素为1200万像素,f1.8光圈,虽然是单摄但通过算法支持人像背景虚化模式、人像光效,智能HDR模式等模式。支持光学防抖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配备LCD材质的Liquid 视网膜全面屏,屏幕大小为6.1英寸,整体尺寸视觉上的感受与5.5英寸的iPhone相仿。

    除了上述配置“缩水”的部分之外,对比iPhone Xs、iPhone Xs MAX在硬核配置方面没有过多的阉割,拥有相同的Face id原深感镜头,可满足生物识别解锁方面的基本需求,搭配全新超强7nm工艺制程的A12仿生芯片,辅以6核心CPU+4核心GPU+神经网络引擎,每秒可以运算处理5万亿次信息,对比上一代A11每秒6000亿次运算速度整整提升八倍多。

    iPhone Xr共提供64GB、128GB、256GB三个版本,售价749美元起,与此前曝光的售价标准十分契合。国行售价方面64GB 6499元、128GB 6999元、256GB 7899元。

    iPhone Xr的发售价格时可以接受的,只是很想吐槽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渲染效果的原因,从发布会和官网上来看,iPhone Xr对比其他两筐新iPhone边框咋那么宽——“都能跑马了”!不知道iPhone Xr实物上手时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大黑边框。此外,后壳会不会像iPhone 5c有很强烈的塑料感?

    文丨李民民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关注科技互联网,有趣、有料;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