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iPhone XS电池果然比上一代iPhone X容量缩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21/14:27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1日消息 日前,出现在工信部网站的数据向外界揭秘了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遗留下的最大悬念:三款iPhone新机各自的电池容量。最让人给意外的是,5.8英寸iPhone XS电池容量仅为2658mAh,比上一代产品iPhone X的2716mAh还不如。而现在,随着新机的正式发售,新机电池缩水的事情也终于有了实锤。

    9j0F-hhuhism2224899_副本

    日前,国外媒体FixjeiPhone发布了一个iPhone XS的首发拆解视频。据FixjeiPhone表示,iPhone XS内部的结构布局与iPhone X大同小异,同样是L形电池,制造商为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具体参数为3.81V、10.13Whr。与之前工信部网站中所显示的数据一致,为2658mAh。

    a61b0009d57d6fc54a44_副本

    十分明确,iPhone XS的电池容量确实要比去年的iPhone X的2716mAh更小一些。不过也不用太奇怪,因为苹果这样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发布的iPhone 8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和尴尬,比前代产品iPhone 7和iPhone 6s系列有所缩水。

    1537495727280e63227f54c_副本

    有消息表示,苹果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为了让每年iPhone的续航不会有爆炸性变化,如果因为平台能耗更低,就适当的降低电池容量,确保比上代产品略有提升即可。

    好在的是,电池缩水不会导致续航体验明显下降。按照苹果发布会的说法,iPhone XS/XS Max ,相比 iPhone X 续航时间分别提升 30 分钟和 90 分钟,其中iPhone XS可以持续通话25小时、上网15小时。所以,即便是缩水了,也不需要太过担心续航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