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预售低迷 问题究竟出在了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8-09-17/15:38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7日消息 苹果三款新iPhone的售价再次突破天际,iPhone XS系列的售价也“不负众望”首次突破了万元大关,面对新iPhone水涨船高的售价和变化不大的创新升级,全球用户的热情正在衰减,尤其在中国市场iPhone XS系列预售低迷。

    来自郭明錤最新消息,iPhone XS系列预售已经由于iPhone XS缺乏外观上的创新及并没有什么新功能使得消费者对新机的态度不是很友好,相对于手里的iPhone X,消费者升级设备的欲望并不大,因此此次的预订量低于原先预期的15%-20%。

    img201809130447362

    这一趋势在中国市场表现显著,iPhone XS系列在中国市场从9月14日开启预售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天,然而在苹果官网、天猫旗舰店等预售页面仍然可以买到不同存储版本的iPhone XS系列。

    事实上,9月14日预售当天的“抢购”毫无难度,只需要随手一点就能成功将iPhone Xs Max加入到购物车中。相较于去年iPhone X开售时网络波动、购买困难,五分钟后一售而空,黄牛加价过万的情况,iPhone Xs系列的预售有些冷淡。

    iPhone XS预售低迷的与其吓人的价格密不可分,但无论iPhoneXS还是iPhone XS MAX 256G版本的官网价格都过万了,价格会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压力。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花1万元买个手机,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就连黄牛面对这一代iPhone也开始怀疑人生了。

    行业内普遍认为新款iPhone缺少亮点,总体感觉一般。事实上,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唯一的卖点竟然是,国产山寨机都玩烂的的双卡双待功能,除了贵真的看不到任何卖点,不变的外观设计,常规的拍照和处理器升级,这些都不是消费者最想看到的。

    从去年iPhone X今年iPhone XS系列,我们看到号称改变世界的苹果,却在创新的路上越走越偏。相较于国产手机,虽然iPhone仍有不可撼动的实力,但在巨大的差价面前这些都成为了浮云,况且国产手机已不再是山寨弱鸡,近年来国产手机的质量和创新提升有目共睹,消费者大可以花更少的钱去买一部的国产旗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