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入门指南藏玄机,AirPower仍有机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21/14:44
  • 驱动中国9月21日消息  9月12日,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年度新品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以及Apple Watch 4,而此前盛传的AirPower并没有出现,iPhone新机使用的还是祖传5W充电器。

    timg (5)_编辑

    据悉,AirPower去年与iPhone X一同发布,可以同时支持三款设备进行无线充电,而从实际上AirPower跳票至今,让不少人认为这一设备或许已经被苹果砍掉,不过近日一位国外的消费者在拿到新的iPhone XS的使用说明上发现了AirPower的踪迹,使得事情出现了转机。

    微信图片_20180921140449

    该用户在推特上回复一条关于吐槽AirPower的推文中晒出了iPhone XS的入门指南,在充电指南中其中确实提到了“将iPhone的屏幕朝上放在AirPower 或Qi认证的无线充电器上,你也可以用Lightning充电线为iPhone充电”这样的字眼,也就是说苹果可能并未放弃AirPower。

    DnkvimoVAAA35qi_副本

    iPhone的无线充电技术已经在手机行业刮起了一阵风潮,支持无线快充的各种机型相继亮相,而无线充电设备也成为了热门的配件,三星此前也发布了Wireless Charger Duo无线充电设备,而相比于大多数的无线充电设备,AirPower能够与iOS系统高度集成,iPhone设备可以当做AirPower的显示器,显示每个设备的状态。

    此前,本该在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就登场的AirPower由于散热问题、复杂的多设备充电电路,以及该配件的车载固件存在软件缺陷等问题未能及时解决,有知名分析人士认为,或许AirPower将延期至明年,但苹果不会放弃该产品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