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wer再传上市消息,外媒披露已经量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14/11:43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4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器即将上市,负责生产的苹果上游供应链来自中国立讯精密,现在已经开始了量产。

    微信图片_20181213152639_编辑

    据ChargerLAB 网站透露,该消息来自于苹果供应链内部,上面提到的立讯正是苹果的AirPods以及USB-C数据线的生产商,也就是说跳票一年半的AirPower很快就会面世。

    20181102140140_4739

    2017年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上,iPhone X和AirPower同时亮相,前者成为苹果以及全球智能手机迈上全面屏热潮的开端,后者则像AirPods一样,为成为苹果最具吸引力的配件,该设备能够支持iPhone,Apple Watch以及AirPods同时进行无线充电,如果说Airpods解决了传统的线材束缚,AirPower则将这种优势继续扩大。

    而从去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后来的iPad发布会上,都没有这两款配件的身影。关于AirPower跳票的原因,不少分析师以及业内人士认为首先是设备过热的问题,再者是安全性的问题,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与AirPods的捆绑效应。比AirPower更夸张的是,AirPods自2016年发布第一代以来就没有更新过。之前,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2019年初苹果会推出AirPods的升级版本,用其与其他苹果产品的高度贴合来提振销量,缓解iPhone销售低迷带来的影响,那么无线充电器的上市也就顺理成章。

    WLaq-hprknvu0420548

    另外,尽管苹果一直对AirPower绝口不提,但是之前的种种迹象表明,苹果没有放弃AirPower这一极具前瞻性的产品,之前iPhone XR的使用指南里提到了AirPower,上个月又有AirPower的专利消息流出,主要是针对设备的安全性问题,以及显示专利等。现在传出量产的消息,很大程度上表明苹果解决了关键的技术难题,那么离上市也就不远了。毕竟目前,苹果的危机正在一步步显现,不仅仅是大环境还与其本身相关,因此,需要有更多的技术支撑来打破iPhone销售的困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