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iPhone XS系列“美颜门”:将通过系统更新修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0-24/15:57
  • 驱动中国10月24日消息   苹果今年发布了三款iPhone新品,为了适应潮流,在新机的前置拍照中加入了美颜效果,这个在国内已经成为厂商标配的功能,却在国外用户的一片吐槽声中遭遇了滑铁卢,使得苹果不得不通过iOS 12的系统更新来改变这一状况。

    微信图片_20180929135622

    根据国外用户的反馈,首批使用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的用户在使用前置镜头自拍时发现,自己的照片经过了美颜处理,皮肤光滑,细节缺失,由此引发了“美颜门”的事件,之后刚刚上市的iPhone XR也没能幸免,对于追求真实拍照体验的用户来说,苹果的这种做法让他们难以接受。

    微信图片_20181024154839

    苹果官方样张

    目前国内手机厂商对前置的优化已经几乎取代了一些修图软件,各种滤镜算法总能带给用户一种感官上的艺术感,而苹果的美颜功能与这些相比甚至不值一提,然而就是这样小小的改变却成了一大硬伤,这与一些国外用户追求写实的心态分不开,而苹果之前的产品也都是注重写实的,因此,才会集中地在今年的新品上产生这样的吐槽。

    gamersky_02origin_03_2018102411495D6

    目前,苹果针对美颜对外的回复是将在之后的iOS 12.1版本更新中取消智能HDR甄选出的平滑帧率图片,选用锐度更高更加接近真实的照片代替。

    其实,美颜的添加与否,主要还要看用户的需求了,因为很多厂商中的美颜是可以自行开启和关闭的,当然,在见识了美颜的强大效果之后,可能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就很有可能放不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