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深度测评:多项黑科技加持的新一代机皇(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8-10-26/16:43
  • 图片11_副本

    图片12_副本

    同时华为Mate 20 Pro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无论是成像质量还是噪点控制都是相当理想,画面纯净,并且灯光也并无过曝的情况发生,细节保留的相当完好。

    图片13_副本

                                                 手持超级夜景                                        普通夜景

    图片14_副本

    除了更为优异的拍照能力,华为Mate 20 Pro还首次为智能手机带来了让人尖叫的“超广+超微”、以及“超微慢动作”等摄影体验。

    华为Mate 20 Pro保留了4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P20 Pro的能提供3倍光学变焦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但它将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换成了徕卡超广角2000万像素镜头。相较于华为P20 Pro去掉黑白摄像头对于综合的成像画质稍微影响,部分变焦环节的细节轮廓,与些许影响。

    图片15_副本

    夜景三倍光学变焦样张

    图片16_副本

    放大两倍后夜景的细节轮廓

    长焦镜头的加入也使得华为手机成功实现了5X混合变焦的功能,进而也得以实现在远距离拍摄物体特写时,也可以直接进行变焦,带来远距离拍摄特写的无损画质体验,并且在0.6X、1X、3X以及5X焦段下都能够拥有出色的表现。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