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深度测评:多项黑科技加持的新一代机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8-10-26/16:43
  • 10月26日 ,华为Mate 20系列终于正式和国内消费者见面,它们分别是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和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旗舰之一,华为Mate 20系列采用多项创新黑科技加持,被外媒称赞为“2018最好手机”。

    图片1_副本

    其中,明星单品华为Mate 20 Pro备受好评,这次我们第一时间拿到了华为Mate 20 Pro,通过一段时间的体验后,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华为Mate 20 Pro的深度评测,与大家分享一下有关它的第一手体验感受。

    科技与人文融合 外观气质出众手感极佳

    当华为Mate 20 Pro海外发布后,第一时间在线上的看到它的外观时,笔者和大数多人一样并不感冒,甚至有些失望,但当真正拿到真机的时候,还是被深深惊艳到了。

    图片2_副本

    拿到手后,给人的第一眼是修长的机身,正面是刘海+曲面屏的设计,采用的是一块6.39英寸2K级别的OLED屏幕,整机屏占比约为86.9%,分辨率达到了3120*144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538 PPI ,在目前的主流旗舰中其屏幕素质仍处于顶尖水准。

    图片3_副本

    手机的左右边框则是全面结构,几乎看不到边框的存在,华为 Mate 20 Pro的八曲面设计更是让机身在布局简洁、大气方正。

    图片4_副本

    背面,就是大家俗称的“超跑之眼” 设计,除此之外,背部在没有其它多余的元素,整体十分简洁大气。

    图片5_副本

    我们拿到的亮黑色版本,背部看起来稍微有些低调,同时指纹收集问题也较明显。所以不用多说,极力推荐大家买Mate 20 Pro主打的翡冷翠或极光色版本,据介绍,其采用了微米立体深度纹理,结合玻璃背面贴合的微米级炫光纹理,形成了独有的超光学结构纹,是科技创新与文艺经典跨越时空的碰撞。

    图片6_副本

    当然,华为Mate 20 Pro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极佳的握持感,华为Mate 20 Pro相对修长的机身,配合上双曲面的玻璃,让大多小手的女生都能轻松单手握持。细节上,而正反弧面对称,两侧的曲面过渡效果也做的不错,曲面的弧度也恰到好处,并没有导致中框过细而导致的错落感和硌手感,握在手里相较于三星Galaxy S9+更好一些。

    细节方面,我们还发现了一些大胆的改变,华为Mate 20 Pro同样取消了3.5mm耳机孔,取消扬声器开孔,取而代之的是直接从听筒和T-ype C接口发声,不过这样的极简设计,也存在一些问题,当T-ype C接口插上充电时,对于音质和立体声效确实有些许影响,但是问题不大。电源键也做了特殊的红色波纹处理,SIM卡槽也移到了手机的底部,在极简设计下,Camera居中、中轴线排布、上下左右对称,体现出了Mate系列对称美学的一贯坚持。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