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折叠手机曝售价:首批备货至少100万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1-12/11:22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2日消息 在上周的旧金山开发者大会上,三星首次对外展示了了自家的可折叠手机原型演示机,但并没有透露名称、价格或发布日期等细节消息。让人欣喜的是,才几天时间,这款业界期待已久的可折叠手机终于传来了发售方面的消息。

    t01910b268cb2b4a21c_副本

    据最新消息,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DJ Koh)于日前证实,该公司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首批备货至少100万部。另据韩媒报道,三星折叠手机在韩国的上市价格会在200万韩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1.23万元,相当于顶配iPhone XS Max。

    20181112083234442_副本

    根据三星日前在旧金山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信息来看,三星折叠屏智能手机采用了向内折叠的方式,外屏为4.59英寸大小,纵横比例为21:9,分辨率为840x1960,像素密度为420dpi;内屏,也就是所谓的主屏,展开后为7.3英寸,纵横比例为4.2:3,像素密度同样为420dpi,但分辨率要更出色一些,为1536x2152。

    体验方面,三星折叠手机系统将采用由三星和谷歌共同合作的、基于折叠屏深度优化的One UI系统。另外,资讯阅读应用Flipboard将首先对折叠屏适配。

    667ba0bc13cf4c63960b6814ed3c127b_副本

    按照三星表示,三星折叠屏手机将于明年上半年在韩国、美国率先上市,且在之后会像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9一样,保持一年一迭代的节奏。不过在价格上,这款新机并不会走性价比路线,而是严格按照成本、利润率和技术程度定价。

    不过,虽然三星方面表示,这款折叠手机已经克服了“让折叠线隐形”等方面的技术障碍,但在未来的生产中是否会遇到新的问题,新机是否能够引起消费者足够的兴趣,目前都不好说。毕竟,相对于现有手机的发展形态,折叠手机算得上是一种创新,而创新的路上往往是不平坦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