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你入手不断降价的iPhone XR了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1-12/12:55
  • 作为一名实实在在的果粉来说,每年苹果发布的新iPhone就足以吊人胃口。今年的iPhone价格又上了一阶,最便宜的iPhone XR都要6499,还给人各种配置却“缩水”感觉。

    701a31eb469c4c00a9bceb4a85c9bd91.jpeg

    自从iPhone7开创了苹果手机降价速度最快纪录之后,接下来的iPhone手机就开始一路直降了,无论是去年的iPhone8系列还是今年的iPhone新机,降价速度真的都非常快,而且不只是快,降价幅度也是非常的大。不过今天明美无限我就不和大家说那么多机型了,重点来说一下iPhoneXR。

    u=2632120498,733596421&fm=173&app=25&f=JPEG.jpg

    众所周知,苹果在今年一共发布了三款新iPhone 产品,但只有两款iPhone 选择了在十月份售卖。另一款在发布前备受关注的廉价版iPhone ,被苹果特意放到了十月份进行售卖,相隔一个月的时间,很好的保护了另外两款新iPhone 的首销成绩。这也从侧面反映了iPhone XR产品本身具有的强大购买吸引力,而在上个月26号,iPhone XR终于正式在国内开售。

    iPhone XR仅采用了LCD屏幕,没X的高端,分辨率也不如X系列高,还仅单摄。虽然全面屏,但边框很宽。这些缺点成了网友的集中吐槽点,被国产千元机都“碾压”。

    u=808070073,178821304&fm=173&app=25&f=JPEG.jpg

    在某猫上iPhone XR的价格是直接下降了1199元,价格达到了5459元,不妨告诉大家,苹果公司对于iPhone XR的财务报表显示零增长,在接下来为了防止大家通过销量来判断苹果的手机产品,从明年起不再公开苹果公司产品的销售额。

    一分钱一分货,这个XR就是来赚取毛利率的,简直就是,买处理器和系统,顺便送了一个手机。所以很多人表示,宁愿买6799的iPhone X,也不愿买6499的XR,你呢?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这款iPhone XR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