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下的苹果,iPhone还能卖得动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1-27/16:19
  • 一入寒冬,唱衰苹果的声音此起彼伏。明美无限我作为一名实打实的忠实果粉而言,苹果公司最近的遭遇确实让人感到揪心,让我们果粉心生无数感慨。

    u=448902010,648794078&fm=173&app=49&f=JPEG.jpg

    今年的三款新iPhone,本来最被看好的,就是主打入门廉价,多彩潮流的iPhoneXR,但结果却恰恰相反,iPhoneXR却成为三款新iPhone中,最不受欢迎的一款。至少从目前市面上iPhoneXR的口碑和间接反映出来的销量来看,这已经成为不可回避的事实。

    7a9b18863e25442d82d687bf51e92abd.jpeg

    苹果其新机新iPhone高昂的价格让很多的果粉望而却步,而现在iPhone X已经开始重新开始生产,虽然在性能上不如iPhone XR,但外观更好看,还是采用后置双摄,即便贵一点也要选择iPhone X。所以说,目前很多果粉对于选择iPhone X或者iPhone XR的纠结更为痛苦。

    可无论是苹果即将重新生产的iPhoneX,还是之前的存货iPhoneX,但在价格方面都不会回归到当初的原价上,目前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上的售价为6500元左右。具体价格要根据平台方的活动,以及手机市场的波动来定。

    u=3214369485,920564620&fm=173&app=49&f=JPEG.jpg

    总之,无论是在品牌的影响力上,还是iPhone手机自身的技术上。苹果公司可以说做到了一个极致,起码从目前来看,其它的手机品牌无法超越。这种高价策略就像法拉利跑车一样,有钱而且喜欢的人,不管是否涨价,早晚也会买。不喜欢或没钱的人,他们早晚也不会买。iPhone手机就像这台法拉利,自诞生之初,就携带了一股“高傲的性格”。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iPhone的价格或者销量方面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