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4渲染图曝光 后置三摄无刘海预计明年2月份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1-28/10:26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28日消息  近日国外媒体GSMrena曝光了一组关于索尼Xperia XZ4的渲染图,无刘海设计搭配后置双摄镜头,预计将于明年2月份MWC大会上发布。

    不同于其他手机品牌索尼手机一直在坚持单摄镜头,在多摄像头手机竞争中处于下风,我们在外媒放出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索尼Xperia XZ4后置三颗摄像镜头和闪光灯竖排排列,机身正面同样未使用刘海、水滴设计,左右边框得到很好收缩控制,额头下巴位置得以保留。

    据外媒透露称索尼Xperia XZ4屏幕尺寸为6.5英寸,相比索尼Xperia XZ3的6.0英寸屏幕大了不少,但宽度几乎没增加,高度数据为166.9mm,机身厚度大部分为8.2mm,相机凹凸部分厚度达到9mm,不负“索半斤”之名。

    在索尼Xperia XZ4渲染图中我们看到,支持前置单摄自拍镜头,后置三摄镜头居中竖排排列,有消息称这将会是索尼的首款三合一相机,其中后置三摄镜头包含1900万像素主摄和1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第三颗摄像镜头不出意外会是景深镜头但具体参数我们还无法知晓。

    此外我们在索尼Xperia XZ4的机身正反面并没有发现指纹识别模块,很有可能会采用侧边指纹识别功能模块,而3.5mm耳机插孔得以保留让用户使用起来方便不少,有消息称在索尼Xperia XZ4上会加持高通公司最新的7nm芯片骁龙8150,但并不能确认,新机发布时间预计会在明年2月份的MWC大会。

    我们目前关于这款新机还有很多信息无法确认,是否支持5G网络技术,之前索尼公司发布的IMX576 支持4800像素拍照镜头是否如愿加载等等问题都值得我们期待,在明年2月份的MWC大会上很有可能三星S10、可折叠机型,华为5G手机一众集体亮相,索尼Xperia XZ4能否一鸣惊人我们还需要时间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