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iPhone XR的销量,苹果竟然这样降价打折!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2-05/16:04
  • 过一个严寒的冬天是极其累人的,大家应该都深有体会过。而最近的苹果也正处于寒冬过程当中,估计这会库克会忙得焦头烂额的。关注明美无限我的果粉应该都知道,距离今年新iPhone的发布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而现在关于新iPhone被讨论最多的就是iPhone XR了。自正式发售以来,iPhone XR销量不佳的问题就被多次提出,面对疲软的市场需求,苹果公司正在使出浑身解数以意图提振iPhone销量。

    u=239460524,229625797&fm=173&app=25&f=JPEG.jpg

    为了提高新机销量,苹果之前采用了各种办法,最近他们又出了一招:iPhone XR加入以旧换新的行列。具体来说就是,支持旧款iPhone来更换iPhone XR。

    如果你从苹果美国官方网站的主页上看,目前有一条“限时”的以旧换新的横幅,只要用户愿意用iPhone 7 Plus折价,购买iPhone XR只需要449美元,以目前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来看,大约需要3068元人民币左右。

    苹果极少使用这样营销策略,该公司一直通过提高价格以增加营收和利润。

    u=3478065359,3315529025&fm=173&app=49&f=JPEG.jpg

    市场上对新款iPhone销量存在不少担忧。首先,苹果公司本月公布的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iPhone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紧接着,苹果又宣布不再公布未来的手机销量数据;最后,又有消息显示新品iPhone XR在日本的销售遭遇滑铁卢,产品价格下调约三成,其在中国工厂的生产线也同步减少。

    更为中国网友们不满的是,前段时间因为一款软件隐私问题,一向霸道的苹果公司居然想印度低头了!

    受制于高售价,苹果推出的新款iPhone销量遭遇瓶颈。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苹果削减了9月份发布的所有三款iPhone机型的生产订单。其中,对于iPhone XR削减的幅度最大——消息称苹果要求将之前7000万部的订单至多削减三分之一。

    u=59489992,3484613585&fm=173&app=49&f=JPEG.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提到的限时以旧换新之外,苹果还在其主页上对 iPhone XR 和 iPhone XS 进行了更加直白的宣传,包括 iPhone XR 的全面屏设计、最长的 iPhone 续航、最快的性能和工作室级别的照片拍摄,还有 iPhone XS 的最大的 Super Retina 显示屏、A12 Bionic 芯片、Face ID 和后置双摄的景深控制。

    单摄、大边框的设计以及LCD屏幕可以说是iPhone XR的三大劣势,但这边明美无限我要说的一点就是,去年人们对iPhone X的销售也有类似的担忧,苹果也同样采取过各种类似的促销政策,但是最终销量显示这款手机依然卖的很好。

    那么,不知道苹果能否从这个寒冬走出来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