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正名非乌龙 三星A8s联合Supreme推定制机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8-12-10/21:55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0日消息 今天下午三星在北京正式发布全球首款黑瞳全视屏三星A8s,通过屏内开控技术将一颗2400万AI镜头安置在6.4英寸“瞳孔”之中,新技术加持让三星A8s屏占比再次突破,骁龙710芯片以及2400万后置三摄镜头的加持让这款新机获得不少好评。

    在发布会上三星宣布三星亚洲区代言人为张艺兴,此外还宣布三星A8s将与“Supreme”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推出一系列联名机型,并邀请Supreme品牌CEO站台,Supreme CEO表示明年将在国内开设电商旗舰店、并会在三里屯太古里开业中国旗舰店。

    不曾想此次联名遭部分网友质疑称“Supreme”并不是美国潮牌“Supreme“,甚至有消息称三星此次与”山寨“品牌进行战略合作。为了给广大用户还原事实,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 @LeoLau在微博正式澄清:三星A8s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不是Supreme美国。Supreme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就此,误会正式澄清没有闹乌龙,三星A8s联合品牌是Supreme意大利,并非Supreme美国!

    那么这两个品牌到底有什么不一样?是否可以合法销售呢?小编查询资料得知在2018年8月意大利最高法院就宣判:依照合法性规则仅仅根据两个品牌间存在的混淆和产品外观相似而判定,IBF公司的行为不构成侵权犯罪。Supreme意大利就此为自己正名!而Supreme美国以滑板文化起家定位高端价格不菲,作为时尚界的联名王Supreme并没有在中国区域开设分店,而Supreme意大利则定位全球年轻人群轻奢品,价格更亲民。

    我们知道三星这次发布会并没有公布三星A8s售价,之前有传闻称三星A8s将主打性价比。此次三星A8s选择Supreme意大利进行联名而非Supreme美国也佐证三星走亲民路线,显然Supreme意大利与三星A8s的风格更为切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