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焦三摄微孔水滴屏+骁龙710芯片 联想Z5s即将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2-17/10:01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7日消息  此前联想手机就宣布会于12月18日在联想全球总部发布“实力强悍”新机联想Z5s,近日常程在微博频频开始为这款新机预热,今天早上常程再次放出新机预热海报称“92.6%屏占比”、“变焦三摄”、“微孔屏”等关键信息字样被放出!

    根据这几日常程放出的预热海报我们可以看到联想Z5s将提供包含黑色、紫色、红色三种2019年流行渐变色系设计,采用“微孔屏”设计,屏占比达到92.6%,后置变焦三摄运行Android P系统。此外根据常程这几日放出的海报我们还得知联想Z5s除过推出8GB运存之外很有可能还会有10GB版本,而处理器根据之前diss小米8青春版海报可以猜测联想Z5s很有可能使用骁龙710处理器甚至更高配版本!

    图源自微博

    此外我们在微博看到疑似联想Z5s发布会现场海报,强悍性能后置变焦三摄,骁龙710AIE处理器,92.6%屏占比微孔水滴屏以及靓彩渐变玻璃机身。我们根据联想手机官方预热内容大致可以确定这款预热海报真实性。值得注意的是联想Z5s采用“微孔水滴屏”,而此前三星、华为宣布推出自家挖孔屏手机时联想发布一款意味深长微博,疑似要截胡推出自家首款挖孔屏手机,这次预热海报的放出正式澄清事实!

    此外联想Z5s依旧选择朱一龙代言,后置三摄镜头及背部设计类似于华为P20系列,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但目前后置三摄镜头具体参数还无法确认,而不出意外联想Z5s除过骁龙710、8GB版本之外还会再推高运存、高配置芯片,骁龙845搭配10GB还是12GB还需时间验证!至于对标小米8的联想Z5s售价会有什么惊喜还需明天下午的发布会才能为我们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