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评测:内外兼修打破手机暴利诚意之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2-28/10:01
  • 2018年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经历不小变动,锤子科技再陷危机、美图选择跟小米战略合作、金立正式宣布破产,一再变动的市场格局使得几家欢喜几家愁。变幻莫测同时智能手机市场也迎来刘海式、水滴式形态全面屏爆发阶段,各大手机厂商们为追求更极致的全面屏方案更好迎合市场变化、为自家安身立命可谓费尽心血。

    联想品牌一直以来给人以强悍PC产业主打市场,在变幻多彩的2018年手机市场,联想手机为自家发展在下半年积极发力,从良心优品全面屏手机联想Z5到AI四摄联想S5 Pro、95%高屏占比滑盖机型联想Z5 Pro再到年度收官之作“实力悍将”联想Z5s、联想S5 Pro GT升级版、Z5 Pro855版一鸣惊人。AI、骁龙855、5G、全面屏形态,联想同其他手机品牌一般追赶大潮流,充实自家实力在智能手机市场多分一杯羹!

    发布会之前掌柜常程用“变焦三摄”“微孔水滴屏”“实力悍将”等一众字眼给新机预热,发布会之后1398元起价位让不少人喊出“真香”,微孔水滴屏也成为继刘海屏、滑盖设计之后联想手机 给用户交付的又一款全面屏案卷!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们将以6+64GB星夜灰版本为大家揭秘这款“实力悍将”联想Z5s表现究竟怎么样?

    微孔水滴屏视野观感更佳

    封面

    机身正面

    上手联想Z5s给我们第一视觉观感是6.3英寸19.5:9黄金比例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上方嵌入水滴形态模块安置前置摄像镜头,三边边框得到不错收缩,屏占比轻松达到92.6%!

    水滴屏

    机身底部

    水滴模块上方安置导管式隐藏听筒,扬声器听筒二合一、多功能呼吸灯加入更彰显机身细节,机身边框采用大R角设计,可轻松单手握持,底部保留3.5mm耳机插孔和Type-C接口使用起来更方便贴心,六孔立体扬声器和顶部听筒同时发声营造立体声效!

    背部

    背部三摄

    联想Z5s机身背部后置三摄镜头与闪光灯居左上方竖排排列,背部中央加载安置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下方出现lenovo logo。机身背部整体采用纳米级全息立体彩虹镀膜工艺,星夜灰、钛金蓝、蜜恋橘配色在光线之下渐变色效果显得光彩流离,2.5D康宁大猩猩玻璃后盖搭配航天级金属中框材质,抗损坏防摔同时还支持纳米级P2i防水,可抵御雨淋及意外水滴泼溅!

    在联想Z5s上我们看到了高屏占比带来的全新视野观感,黄金比例分割带来的良好握持手感、3.5mm耳机孔极光色系设计及防损防摔防水一众功能,保持良好观感同时不忘用户细节体验!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