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评测:内外兼修打破手机暴利诚意之作(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2-28/10:01
  • 夜拍2

    夜拍1

    此外联想Z5s在Arcsoft变焦smooth算法搭配三摄镜头打造更深层次虚化效果以及暗光下炫光问题的改善,夜景拍摄效果得以进一步提升!我们使用联想Z5s夜拍发现照片噪点控制、画面纯净度得到良好保持,色彩还原度优化效果也相当不错。

    滤镜

    此外在联想Z5s上还提供亮暖色、亮冷色、反差暖色、反差冷色、黑白五种滤镜,让拍照效果更多样!

    水滴屏

    隐藏在水滴式模组下的前置镜头上,联想Z5s加载了2.0μm最大等效像素面积的1600万像素偶像级自拍传感器,感光能力更强,支持3D美型三庭五眼、3D侧颜杀四高三低自然美妆拍照功能。

    美颜

    人像模式

    自拍样张

    在联想Z5s上人像模式提供自然、影棚光、彩虹光、请晨光、舞台光等七种人像光效;提供自然、气质、网红、硬朗、甜美五种美颜效果,还支持自定义定制模板等美化模式。而我们使用联想Z5s自拍发现小姐姐发丝细节相当清晰,肤色美妆显得更自然,联想Z5s在手拍出自然美妆照就是这么简单!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