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深度评测:集吓人技术于一身的科技潮品(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2-26/16:17
  • 更智慧系统Magic UI 2.0——年轻智能有活力

    在系统UI方面,荣耀V20搭载了基于麒麟980芯片下Andriod 9系统打造的Magic UI 2.0智慧系统,试用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全面屏手势更加简洁,单手轻松操作毫无压力。

    图片8

    全新的UI设置取消了虚拟按键,从屏幕左/右边轻轻一滑返回上一层、从屏幕中间往上轻轻一滑即可返回桌面、屏幕底部中间上滑并停顿即可开启多任务管理!笔者使用过程中发现基于麒麟980芯片的强势表现,手指只需轻轻一滑手机便能瞬时做出反应,无论返回上一层还是多任务管理都能达到心随所动效果!

    侧滑返回

    侧滑返回

    多任务

    多任务

    唤醒语音

    唤醒YOYO

    在Magic UI 2.0操作系统中智慧生命体YOYO绝对是不得不提的亮点,基于麒麟980芯片加持下YOYO愈发智能,手指在屏幕底部左侧轻轻一滑即可轻松打开AI助手,录入自己声音之后调整唤醒灵敏度即可正常使用!

    导航

    语音导航

    YOYO支持全免手操作的驾驶模式,业界首创的免唤醒技术加持下语音命令直达导航、播放音乐、识别歌曲、打电话、读微信一众操作。

    图片10

    智能识物

    打开相机时YOYO支持实时智能识物,可识别42种猫、175种狗、2万多种品类的花、3000多种车型等,打开相机hivision图标还能对实时检测物品卡路里。双指长按屏幕即可进入智慧购物页面,外出旅行时使用YOYO还能为你智能讲解景区故事!

    图片9

    卡路里识别

    在使用荣耀V20阅读书籍时双指长按即可为你轻松翻译外文,还能触发稍后阅读卡片功能,随时添加智能书签。

    此外得益于麒麟980加持下强大NPU加速面部识别可以将手机中视频自动剪辑,生成主角人物专属片段。还支持AI智能备忘录功能,智能检测日程规划实时为你提醒;而自定义语音指令及语音实时转文本功能让笔者使用起来更切心!

    我们可以看到愈发智能全面屏手势、愈发成熟的智能AI应用让Magic UI 2.0智慧系统更贴合年轻群体生活风格,年轻富有活力的UI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无线投屏——让移动办公更智能

    投屏电脑模式

    无线投屏电脑模式

    对上班族来说荣耀V20不仅仅是一部智能手机,更是一部移动办公神器。下拉状态栏打开无线投屏功能,连接显示大屏即可展示手机中视频、PPT,还能语音控制PPT演示、涂鸦标记、保存会议纪要功能,随时随地即可完成智能办公。

    荣耀V20还支持有线投屏功能,通过Type-C转HDMA 、DP、 VGA线与大屏连接,在EMUI Desktop界面配合蓝牙键盘鼠标使用进行移动办公!

    图片11

    投屏手机模式

    在进行投屏显示时荣耀V20还支持电脑模式双系统功能,大屏幕办公与手机聊天两不误,聊天内容只在手机上显示;轻轻下拉通知栏即可切换成手机模式,大屏、手机同步显示!

    图片12

    华为云电脑

    荣耀V20 NFC功能在支持公交卡、银行卡等适配之后还实现公民电子身份标识,手机即可办理酒店入住!此外只需一台显示屏荣耀V20即可秒变云电脑,访问云空间、资料备份、文件传输、连接打印机等都能实现!

    图片13

    一机在手即可化身移动智能办公设备,荣耀V20让你出差、旅行可以摆脱电脑桎梏可谓上班族的福音。智能移动办公在未来势必会更受欢迎,相信贴合科技发展大势的荣耀V20会让更多人群所接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