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深度评测:集吓人技术于一身的科技潮品(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2-26/16:17
  • 业界首创魅眼全视屏,极简设计见所未见

    荣耀V20采用了新一代隐藏前置相机技术,首次将摄像头隐藏在LCD内,摄像头与屏幕完整的融合为一体,且四边完整无异形,不仅实现了高达86.3%的屏占比,同时也尽可能的保证了机身正面视觉上的一体性。

    机身正面,荣耀V20配备了一块6.4英寸2310*1080显示屏,色域达到96%,屏幕亮度为500nit,对比度为1:1500,带来了极为出色的可视性。

    图片29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荣耀V20采用的是难度更大的“盲孔”方案,同时还采用了业界顶级的5轴高精度点胶和更极致的组装工艺,让前摄周边的黑边更窄,开孔直径仅有4.5mm,位置处于屏幕左上角信号栏左侧,完美地避开了屏幕显示的核心区域,带来了更为纯粹的视觉显示效果。

    在这里需要特别说明一下,关于“盲孔”的概念。所谓“盲孔”,就是LCD不做挖空的处理,针对多达18层的屏幕介质进行独特的工艺进行透光处理,以保证视觉美观与自拍效果的完美兼顾。

    图片30

    事实证明,荣耀V20的“魅眼全视屏”确实比原有的刘海屏方案更接近于全面屏,不仅极大的提升了手机的颜值,也让手机看上去更完整更富有科技感。

    图片31

    机身背面,荣耀V20采用的是3D曲面玻璃后壳,其中尊享版更是采用了低调而奢华的第四代膜片,纳米隐形V 特征激光纹理加上独有的景深感设计,集古典美与科技感于一体,惊艳而又不失独特。

    图片33

    图片32

    机身顶部,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底部有Type-C接口,机身背部左上角排布着后置摄像头和闪光灯,中间则是指纹识别区域,整体排布合理,符合大多数用户日常的使用习惯。

    图片34

    荣耀V20提供普通版和尊享版两种版本,其中普通版提供魅海蓝、魅丽红、幻夜黑三中配色,尊享版提供幻影蓝、幻影红两种配色。此次笔者拿到的是魅影红版本,整机流光溢彩、光影变幻,十分惊艳。

    总结:作为荣耀手机今年最后一款旗舰机型,首次采用“魅眼全视屏”极简全面屏设计,在麒麟980的这个强大的AI平台上,带来了最强性能的流畅体验、一众通信黑科技,以及强大的AI摄影进化。麒麟980对荣耀V20来说不仅仅是简单的优化适配,而是对麒麟980的再度创新,让麒麟980焕发更多不能,荣耀V20称得上是科技标杆。

    如果说荣耀Magic2是科技理想主义者,那么荣耀V20就是科技领先主义者,它所带来的智慧便捷体验,贯穿于我们日常使用的方方面面。同时不错的性价比,无疑是2018年年末最值得购买的旗舰机型,喜欢的年轻人绝对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