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用低价家电占领印度农村 他们会成功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1-15/15:59
  • 传音用低价家电占领印度农村 他们会成功吗?

    【蓝科技】reviewtech.in

    继成功占领印度农村手机市场以后,来自中国的传音手机又针对印度农村市场推出了家电品牌Syinix。

    这一次,他们能成功吗?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传音旗下三个手机品牌,是如何占领印度农村市场的。

    传音手机可以说是中国手机行业的传奇。尽管他们在中国的知名度不高,但目前传音的全球销售网络已覆盖50多个非洲、中东、东南亚及南亚国家和地区,包括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埃及、阿联酋(迪拜)、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知名度非常高。

    在印度,传音手机选择的是一条与众不同的路径。他们选择主打农村市场,而且一举成功。

    印度农村是印度经济的主要贡献者之一,以其农业经济而闻名,印度整个国家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来自农业部门。这个国家的大部分都属于农村地区。

    由于印度农村现在基础设计并不完善,比如道路、移动通信等。如果你真正去过印度农村,就会发现的确是有很多问题。所以,很多企业进入印度以后,并不会把农村消费者当成主要目标。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农村市场没有机会。其实,印度农村部分也有很多需求,只是市场尚待开发。

    就像小米和OnePlus占据了大部分城市地区一样,Transsion Holdings占据了印度农村或县级城市。其品牌Itel、TECNO和Infinix在这些市场上迅速走俏。

    Transsion Holdings在进入市场之前进行了彻底的市场调查。他们的手机品牌Itel在印度农村的用户中立即受到欢迎。它以极低的价格提供高端规格,这在农村地区意义重大。

    Itel的第一年增长率为200%,这使得他们又推出两个品牌:TECNO和Infinix。

    这三个品牌之间的定位有本质的不同,从而可以在印度农村地区覆盖更广泛。Itel严格按照INR 6000的分价运营,而TECNO则以6000卢比到14000卢比的价格运营,Infinix则是其顶级品牌之一,Infinix的运营范围为6000至20000卢比。

    这就是他们用价格将三个子品牌区隔开的方式。传音自2016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每年都获得了良好的收益,因此非常聪明。

    在印度农村地区,传音三个不同品牌的手机取得成功以后,他们开始在印度推出家用电器,而他们的模式和当初手机在农村推广的策略相似。

    在家电领域,他们将以非常低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Transsion将以Syinix品牌推出家用电器。 Syinix将提供电视、洗衣机、、冰箱等产品,他们所瞄准的市场和定位与手机的路径相似。

    现在,他们已经在拉贾斯坦邦和北方邦东部等州开始,并且以11000卢比的价格销售14英寸INR和40英寸智能电视机的32英寸电视。

    当然,他们满足于小尺寸电视。通过对市场的调研,以及销售小尺寸电视的情况分析,未来他们将会进入49英寸和55英寸智能电视市场。

    为什么传音要进入电视领域?要知道电视和手机作为快消费完全不同,能做好手机的,未必可以 把电视做好。

    根本的原因在于,印度农村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因为农村地区使用电视的家庭比城市地区多17%,而在农村地区,电视的普及程度会越来越高。

    Transsion Holdings将通过Syinix提供更多的东西以及令人兴奋的价格。除此以外,他们在售后服务方面超过任何竞争对手,比如,很多电视提供的保修期是12个月,而传音旗下的Syinix将为其每个产品提供24 + 1个月的保修和保修。

    价格和售后服务,都是Syinix打开印度农村市场的杀手锏,你能说Syinix在印度农村没有未来吗?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