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iPhone用户更换电池数量高达1100万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1-16/09:52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6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手机电池寿命严重影响用户的使用,包括本人的iPhone手机,其它外观都很好,运行性能也没有问题,但是由于电池续航能力越来越差,最终放弃使用更换新手机。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这可能有是一种策略,提高用户的换机频率,但这其实真是一种资源浪费。对于一部能正常使用的手机,因为一块电池就要换新机。也有一部分苹果手机用户选择的更换电池,提高iPhone使用年限。

    就在昨天(2019年1月15日)苹果CEO库克在公司举行全体会议,会议中库克表示苹果公司推出的29美元更换电池计划,在正常的一年中,苹果手机更换大约100万到200万块电池。而2018年更换电池用户数量达到1100万块,更换数量翻11倍之多,说明更多iPhone用户选择了更新电池,提高iPhone使用年限,由此可见,苹果手机销量下降与此有直接关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