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1新bug?苹果Face Time重大缺陷被曝光 iPhone通话可被窃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29/11:2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9日消息  上周苹果正式向用户发布iOS12.1.3系统正式版,由用户反馈在使用iPhone 7更新升级之后手机出现无信号情况,而今日外媒使用iPhone X借助Face Time和iPhone XR 用户通话时发现用户可以在对方不知情情况下窃听任何其他iPhone 用户谈话。

    据介绍苹果Face Time存在重大缺陷,使用这个功能进行通话时即使对方拒接也能听到对方谈话,据悉bug问题出现在运行iOS12.1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OS设备中。针对这个问题苹果官方表示会在本周发布一个软件更新进行修复。如果你的智能iOS设备运行iOS 12.1系统建议先别使用Face Time功能,如果你有升级系统版本的打算不妨等上几天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