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Phone产品将支持三摄、Type-c 、进军AR,但没有5G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1-31 13:36:28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1月3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下一代iPhone产品上将会出现后置三摄镜头以及Type-c接口,同时2019年,苹果不会推出5G iPhone。

    hVGi-hshmsti6070832

    之前,曾有不少媒体报道过苹果今年的iPhone产品外观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也就是说刘海将依然保留,不过前置的结构光将有可能增强为激光动力ToF 3D摄像头,用以提升AR功能。另外,Face ID传感器也将在新机上得到升级。而后置镜头在大屏的iPhone上很有可能升级为三摄。

    苹果去年发布的iPad Pro将接口改为了Type-c,iPhone上依然沿用Lightning,但为了实现接口统一,iPhone上更换Type-c接口也很有可能。剩下的就是按部就班的A系列处理器以及iOS系统的升级了。

    iPad Pro

    iPad Pro 2018

    苹果去年推出的三款iPhone被指创新不够,定价过高,带来的销量影响也显而易见,从下调预期到股票大跌,与iPhone销量不振有很大的关系,因此,苹果相继推出了多种促销降价策略来提振销量,也终于意识到不合理的定价策略所带来的影响,库克在接受采访时也松口称会让iPhone售价恢复到上年同期水平。

    今日,IDC的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也已经出炉,三星,苹果,华为分别位列前三,但是前三名中,只有华为呈现出同比增长态势,且全球市场占有率逼近苹果,也就是说苹果的踏步将很快被华为超越,因此,新产品的策略将是苹果保持地位的关键。

    此前,苹果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在2019年推出5G iPhone产品,而5G大规模商用之后将会带来新一轮的换机潮,在全球市场下滑的状态下, 5G或许是一个新的突破口。苹果不率先推出5G一方面是与高通的纠纷,而合作伙伴英特尔的5G商用芯片还尚需时日,另一方面,苹果认为,就用户体验来说,2019年推出5G iPhone意义不大。因此这就需要苹果要在5G之外做出更多的创新,并对现有的价格体系做出调整,才能在未来一年更为严峻的市场环境中保持原有的优势。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