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来最强春节档,众明星齐亮相,不过最受欢迎还是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2-01 15:19:17
    • 正文
       

    春节逐渐临近,激动人心的春节档也将史上赢来最强阵容,让很多人都开始担心起自己的钱包来。而其中成龙大哥的《神探蒲松龄》以及星爷的《新喜剧之王》最让人期待,除了能够看到两位影坛神话的直接对话,最关键的还是满足了心中对情怀的致敬。

    不过,在春节档,成龙大哥和星爷虽说是对手,但却为同一部手机打Call,那就是2018年刚刚发布的近100%全视屏手机荣耀Magic2,凭借全面屏、屏下指纹、40W快充等十项自主研发黑科技赢得了用户的喜爱,很显然,荣耀Magic2此次也是征服了成龙大哥和星爷的心,让两位成了名副其实的花粉。

    新年红,高颜值的科技理想主义作品

    荣耀Magic2此次采用了渐变黑、渐变蓝和渐变红三种配色,在新年期间,渐变红自然成了最受用户喜欢的颜色,而荣耀Magic2的渐变红配色搭配上正面近100%的全面屏设计,更是让颜值提升不少。

    为了实现近100%的全面屏设计,荣耀Magic2采用了蝶式五轨滑屏结构,不仅保证了滑动的稳定性,还保证了滑动的润滑性,不会有顿挫感,手感更加舒适。而且这个设计也很好的解决了刘海屏问题,对于喜欢刷剧、打游戏的用户来说,视野面积的增加无疑让体验更畅快,更舒适。

    为了保证机身完整的一体性,荣耀Magic2也放弃了背部挖孔的后置指纹设计,而是采用了科技范儿十足的屏下指纹技术,不仅让解锁更高效,也更便捷,更酷炫。实测后,屏下指纹技术也已经相对成熟,解锁时间与传统指纹解锁时间相差无几。

    40W超级快充,过年出门不用愁

    新年期间,可能最让人烦恼的就是串门,拜访各种亲戚,而最让人苦恼的便是手机的电量。荣耀Magic2搭配了40W超级快充,十五分钟就能充电50%,半小时充电80%,也就是说,当你在跟亲戚聊天的过程中,哪怕是0%的起始电量,依旧能在简短的聊天过程中,让手机充到自己想要的电量。

    超广角镜头拍照,全家福这次有我了

    拍摄全家福时,我们总会遇到拍不到最边上人的尴尬,而荣耀Magic2采用了117°超广角后置三摄镜头,能够拍下比普通手机多出近一倍的画面,这样就无需担心全家福总是没有我的情况发生了。

    十项自研黑科技,属于未来的手机

    荣耀Magic系列作为荣耀手机的超级旗舰系列,荣耀Magic2也是不辱使命,搭载了十项自研黑科技,除了上面的这些,还有Link Turbo技术、麒麟980、双频GPS等,而这些为荣耀Magic2的体验提供了一套可靠的硬件基础,同时也体现了荣耀手机的超强竞争实力 。

    十项自研黑科技,而仅有3799元的起售价,让荣耀Magic2成为了最受好评的手机之一,如果在这个春节你有换机计划,那荣耀Magic2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之一了。另外,线上购买荣耀Magic2还可享受限时6期分期免息,以及豪华配件礼包,并且购机还有抽奖福利,想要购买荣耀Magic2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