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小米MIX3、iPhone XS Max横评:价格贵的未必是最好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夏末   2019-01-30/17:06
  •  2018年的手机圈可以用精彩纷呈来形容。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手机圈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产品,然而要说到最具代表性的三款,就不得不提荣耀Magic2、小米MIX3以及苹果iPhone XS 系列。

    然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虽然三款手机整体表现都非常优秀,但相比之下依然存在诸多被对方比下去的地方。接下来,小编就从用户最为关心的几个方面着手,对荣耀Magic2、小米MIX3以及苹果iPhone XS Max三款手机进行横向对比。

    Part 1 全面屏对比:刘海屏虐死强迫症,滑屏结构优势立显

    全面屏可以说是主导了2018年手机行业的发展。然而,虽然都是全面屏设计,但三款手机却采用了完全不同的两种屏幕解决方案。其中,荣耀Magic2和小米MIX3两款手机都不约而同的采用了创新的滑屏结构,而苹果iPhone XS Max则采用了刘海屏设计。

    图片1

    具体来看,荣耀Magic2采用了碟式五轨滑屏结构设计,也就是所谓的Magic Slide魔法全视屏,而小米MIX3则采用了双轨磁动力滑屏设计。两种方案设计对比,荣耀Magic2的滑屏结构贴合更加紧密,而小米MIX3则在某种程度上会出现左右晃动情况,两种设计带来的手感也有所不同,荣耀Magic2更舒适,小米MIX3则更清脆,不过选择哪一个,自然还是根据个人喜好决定。两种屏幕设计方案有所不同,但两款手机都实现了正面全是屏幕的效果,且两款手机的屏占比也相差不大,都拥有接近100%的全面屏视野。

    而在屏幕方面,荣耀Magic2与小米MIX3均采用了一块6.39英寸的AMOLED屏幕,且分辨率均为2340x1080,屏幕素质可以说是难分伯仲。

    图片2

    不同于两款国产手机,iPhone XS Max则沿用了上一代产品的屏幕方案——刘海屏设计,虽然下巴确实要比荣耀Magic2和小米MIX3略窄一些,但是却让人忍不住想要吐槽。一方面是因为,在上一代产品中已经使用了的刘海屏在这一代产品上继续沿用,略显得少了些新意;另一方面则因为刘海的存在确实未能带来良好的视觉显示,且并不美观。

    图片3

    图片4

    (左侧为荣耀Magic2,中间为小米MIX3,右侧为iPhone XS Max)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