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小米MIX3、iPhone XS Max横评:价格贵的未必是最好的(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夏末   2019-01-30/17:06
  • 图片8 

    作为第二个面世的7nm工艺制程处理器,A12在CPU性能方面15%的提升并不明显,但在能耗控制上,最大可以降低50%的电力消耗。再者是神经引擎处理速度,A12芯片从A11的每秒6000亿次计算提升到每秒五万亿次计算。

    接下来,我们使用时下流行的人气手游《王者荣耀》对三款手机进行测试:

    图1:荣耀Magic2帧率图

    图片9

    图2:小米MIX3帧率图

    图片10

    图3:iPhone XS Max帧率图

    图片11

    通过测试发现: 荣耀Magic2的平均帧率为60FPS,小米MIX3的平均帧率为60FPS,而iPhone XS Max的平均帧率也保持在59FPS。可以说,三款手机帧率不相上下,最核心的差别在于帧率的稳定性。

    具体来看,荣耀Magic2的帧率非常平稳,成一条直线,除了进入游戏时的正常波动之外,其余时间帧率都比较平稳,整个过程基本呈「平直线」状态,没有太大的波动,而且团战场景也能稳定高帧率的优秀体验。而小米MIX3和iPhone XS Max的帧率曲线则均成比较规律的锯齿状,在游戏过程中偶尔会出现轻微的掉帧现象。由此可见,荣耀Magic2在游戏方面比小米MIX3和iPhone XS Max略胜一筹。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