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小米MIX3、iPhone XS Max横评:价格贵的未必是最好的(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夏末   2019-01-30/17:06
  • Part 5充电&续航对比:40W快充优势明显

    荣耀Magic2电池电量为3500mAh,配备40W安全超级快充;小米MIX3的电池电量为3200mAh,标配18W的QC3.0有线快充和10W的无线充电器;而iPhone XS Max则配备了iPhone有史以来最大的3174 mAh电池,且标配5W功率的充电器。

    为了全面了解三款手机各自的充电表现,在充电之前先将三款手机的电量全部消耗完毕,然后再从0开始充起,每10分钟记录一次电量数据。

    图片17

    在接入充电器的瞬间,荣耀Magic2可以做到充电即开机,小米MIX3稍微慢一些,大约需要30秒的时间,而iPhone XS Max则需要在充电大约1分钟后才能开机。

    图片18

    充电10分钟,荣耀Magic2充电25%,小米MIX3充电13%,iPhone XS Max充电5%。

    充电30分钟,荣耀Magic2充电73%,小米MIX3充电37%,iPhone XS Max充电17%。60分钟的时候,荣耀Magic2充满了全部电量,此时的小米MIX3充电81%,iPhone XS Max充电33%。99分钟的时候,小米MIX3充满全部电量,iPhone XS Max仅充了65%的电量。

    很显然,荣耀Magic2充电速度最快,其次是小米MIX3,最后才是iPhone XS Max。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荣耀Magic2虽然电池容量最大,但是却配备了40W超级快充的先进技术;而小米MIX3虽然也加入的快充,但只有18W;而iPhone XS Max,因为仅配备了5W功率的充电器,充电速度自然无法和另外两款手机相比。

    测完充电速度,笔者紧接着又对三款手机进行了续航测试。为了公平起见,笔者将三款手机的屏幕亮度和音量均调节到一半,而且是在三款手机电量均为100%的情况下开始测试。测试的过程中,笔者分别进行了30分钟的游戏,30分钟的视频,以及30分钟的网页浏览,每完成一种操作会记录下每一款手机的掉电量。

    图片19

    首先是30分钟的游戏测试,笔者选择的是人气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30分钟后,荣耀Magic2掉电7%,小米MIX3掉电8%,iPhone XS Max掉电10%。

    图片20

    接下来是30分钟的看视频测试,笔者选择了最近大热的电视剧《知否》。30分钟后,荣耀Magic2掉电4%,小米MIX3掉电5%,iPhone XS Max掉电6%。

    最后是30分钟的网页浏览。荣耀Magic2掉电3 %,小米MIX3掉电3%,iPhone Xa Max掉电4%。

    图片21

    几轮测试下来发现,论充电速度,荣耀Magic2是三款手机中最快的一款,论续航,iPhone XS Max是三款手机中最耗电的一款。荣耀Magic2之所以能够表现的如此出众,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40W超级快充的加入。

    【总结】通过以上内容不难看出,荣耀Magic2、小米MIX3、iPhone XS Max三款手机可谓是各有优劣。作为2018年最具代表性的两款产品,荣耀Magic2和小米MIX3两国产手机能够以三千元的价位做出媲美iPhone XS Max万元机的水准着实让国人长脸。

    而荣耀Magic2,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全面屏手机,更是搭载了Magic Slide魔法全视屏、智慧大脑麒麟980、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全球首创AI双频智慧导航、全球首创1.7Gps Wi-Fi下载速度等十大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科技,这不仅体现了荣耀Magic 2的实力,同时也体现出荣耀作为国际品牌在技术创新上的实力。对于荣耀手机的未来,或许值得我们更加期待。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