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柔性屏概念机努比亚α发布 449欧元起可隔空操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2-26/09:27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6日消息  今天MWC 2019大会上努比亚向用户展示出一款型号为努比亚α的柔性屏概念机,搭载骁龙2100处理器配备1GB+8GB存储空间,拥有专门定制的UI特效及独特交互,支持凌空手势操作售价449欧元起!

    据官方介绍努比亚α采用4.1英寸OLED柔性屏,屏幕分辨率为960*192,特殊强力透明粘合剂固定屏幕分层同时极佳的环绕式显示效果及特殊的金属处理使其可以佩戴在手腕上。搭载骁龙2100处理器,搭载α OS拥有专门定制的UI特效和交互支持凌空手势操作等,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进行拍照,支持独立语音通话,视频通话、移动支付、导航、AOD息屏显示等功能。

    售价方面努比亚α蓝牙版449欧元,黑丝eSIM卡版549欧元,18K镀金eSIM版售价649欧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