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 3D感光版评测:升级的不只是技术(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07/15:34
  • 图片5

    机身四周,荣耀Magic2 3D感光版与普通版并无二致,机身顶部为红外发射器及光线传感器,底部为扬声器、Type-C接口、麦克风,卡槽被设置在机身左侧,电源键及音量加减键设置在机身右侧,整体排布紧凑且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3D结构光识别,安全性更进一步

    基于真全面屏设计,荣耀Magic2 全系标配屏下指纹,完美兼顾用户的指纹解锁习惯及机身的一体性。32.48 平方毫米超大感光屏幕指纹传感器,让可触碰区域面积增大,再加上软硬协同的算法提升解锁速度,息屏状态下0.25秒便可完成解锁。

    指纹动图

    几番体验下来发现,荣耀Magic2 的屏下指纹解锁速度确实非常的快,整个过程几乎感受不到任何延迟,完全称得上是一触即开。另外,加入了AI悬浮感知模块的荣耀Magic2 ,息屏状态下,可自动识别手指靠近并智能点亮识别区域,手指离开图案会自动消失失,极大的提高了指纹识别的效率。

    人脸识别

    夜晚

    除了屏下指纹,荣耀Magic2 还支持人脸识别。不过,虽然普通版和3D感光版都支持人脸识别,但两者的技术配备却截然不同。其中,荣耀Magic2 3D感光版采用的是安全等级更高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

    图片6

    具体来看,荣耀Magic2 3D感光版采用的是散斑结构光方案,并且还加入了华为自研的3D深度仿生识别技术。在使用面部解锁时,手机会通过散斑投射器投射出海量红外散斑,散斑中携带纹理信息,使得人脸有更好的辨识度,仿生双目系统计算出人脸的深度信息,系统同步进行三重防伪AI判别实现3D人脸解锁,从而获得了更高的安全等级。

    相比其它的3D人脸识别,加入了3D仿生感光技术的荣耀Magic2 3D感光版,不仅识别速度更快更精准,而且还消除了人脸识别对光线的依赖,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人脸解锁。使用证明,在亮光环境下,荣耀Magic2 3D感光版的人脸解锁能够做到精准识别快速解锁,暗光环境下识别速度同样非常的快,完全不受环境和光线的影响。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