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正式版将至:苹果是真用心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3-13/18:36
  • 文/明美无限

    时间在不知不觉当中就已经来到了三月的中旬,昨天也就是3月12日,苹果正式向外界发布了苹果春季发布会的时间,既然苹果此次正式宣布了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那么媒体关于苹果发布会的猜测也可以告一段落,不过此次苹果春季发布会的时间却撞了华为P30系列发布的时间。所以这样想想月底的手机市场又会掀起了一股腥风血雨,苹果与华为这两个死对头又将鹿死谁手呢?不妨让明美无限我跟大家一起静静的拭目以待吧!

    那么这次的苹果发布会会不会发布新iPhone或者又会发布些什么呢?总的来说春季发布会是以软件为重点,以及一些周边硬件设备的发布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上苹果将会推出iOS 12.2的正式版本,毕竟iOS 12已经推出了5个测试版了,正式版是时候出现了。据说,这次的iOS 12.2系统将提供新的Animoji角色,对第三方电视提供HomeKit TV的支持,当然还有一些必要的BUG修复,系统稳定性完善。

    明美无限我觉得这次发布会的新品,也就是选项里的某几个,iPhone SE2 就别想了,没可能的。

    其中iPad mini 5 和 AirPods 2的风很大,大概率会有。

    iPad mini 5和廉价版 iPad 2019是相似的套路,外观不变,仍旧是 Touch ID,lightning 接口,处理器应该会升级到 A10,而不是 A11。

    因为现在的 iPad mini 4用的还是 iPhone 6时代的 A8处理器,苹果应该不会跨到 A11。

    AirPods 2会有小幅升级,多个黑色,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因为 AirPower 要来了...但不会有降噪功能(别问明美无限我怎么知道的)。

    继续回到苹果的iOS系统上面。近一年来,关于苹果ios 12系统出现的问题一直不断,苹果手机系统带着苹果手机渐渐销量走低。对此,苹果也一直不断的更新手机系统,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近日,苹果再次推送了iOS 12.2的第五个开发者预览版,而这距离上一个beta4的推送仅过去了7天左右的时间。本次测试版推送的更新包在250M左右,跨版本升级2.8G左右。而根据本次更新后,系统的版本号变成了12.2(16E5223a)来推测,该版本很有可能是iOS 12.2正式版推送之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了,也就是GM版本。

    老iPhone在使用过程中,被吐槽的最多的是续航不够耗电严重,据已更新至iOS12.2 beta5的用户表示:更新iOS12.2 beta5后,系统流畅了好多,耗电情况也有了相对的改善,具体的续航时间还有待接下来的测试使用。

    根据测试看,iphone的跑分达到了A12的最高水平,旧机型也都有相应的提升,系统流畅度基本恢复到了iOS 10.3的体验。明美无限我发现这个版本的运行速度确实挺快 ,主要体现在打开设置,照片,计算器这种轻量级自带应用上,几乎变成了秒开,连古董的iPhone6也都能感受到飞一样的感觉。

    不过明美无限我后面仔细观察发现,其实苹果应该只是减短了打开应用时候的动画效果,例如打开微信之类的应用时候,虽然启动动画进入的很快,但是进入后的瞬间一秒钟是无法操作的,后台应该依然在载入中。

    不过从一直以来的iOS 12 Beta版本中来看,苹果确实是一直想改善信号和流畅度问题的,而不是往系统中疯狂的塞一些乱七八糟的功能进去。

    另外,根据最近苹果推送的iOS12.2测试版来看,基本上每个版本都对基带固件版本进行了更新,此次升级后,基带固件版本变成了1.04.30,根据测试,貌似在网速方面有所提升,但是与beta4相比,提升并不是很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ECG功能在iOS 12.2测试版是需要定位使用的,目前是用运营商提供的数据来检查用户是否在支持ECG的区域。现在还不清楚这一限制只是测试版中有,还是正式版也会上这个功能。无论如何,苹果似乎都希望尽一切可能确保Apple Watch 4上心电图绘测(ECG)功能仅在经过特别批准的国家/地区提供。

    综合来说,不少用户表示:iPhone手机在升级ios 12 beta 5之后,流畅度明显升级,并且耗电的情况还有所缓解,总之体验非常好。并且,新增录音转文字的功能,直接在手机设置中可以开启。

    而每次更新系统的时候都会有小伙伴想问这个系统值不值得更新?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的,大家在某一个系统用着好用就行了,不要太在意系统的更新,要是目前的系统体验不好的话,可以尝试更新,而对于那些老款iPhone的话,明美无限我还是不建议大家更新了,对于老款iPhone来说,当然是系统越低越好,老款的处理器也是几年前的,所以更新系统后会影响手机流畅度,而系统的话要跟处理器相匹配手机才会使用流畅,而新款iPhone的话,其实更不更新都无所谓,主要还是看个人喜好。

    最后,明美无限我想说的就是:iOS 12.2 beta5虽然新功能不多也没有太大改变,主要带来的是 Bug 修复和稳定性的提升,毕竟这只是一款小小的测试版,但对于之前的版本来说,能明显的让手机变得更流畅,所以还是很值得升级体验的。如果已经是测试版的小伙伴可以升级至此版本试试哦,或者等月底的12.2正式版出来再升级。

    在这今天本文章结束的时候,明美无限我再提一下:iOS 12.2 是 iOS 12 系统自去年9月发布以来的第二个大版本更新,但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可用的新功能似乎并不多,至于一些 iPhone XS 用户抱怨的信号问题是否有所改善,则要等到正式版上线之后才能有结论。

    苹果更新推送时间间隔越来越近,明美无限我想苹果25号春季发布会之后就会推出iOS12.2正式版了,相信iOS 12.2正式版一定会有更多的新花样和新功能。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的iOS 12.2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