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系列今年5月停产 iPhone 7、iPhone 8价位下调到3500元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3-19/14:42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9日消息  iPhone6系列是苹果公司在2014年发布的手机新品,发布至今iPhone 6系列销量达2.4亿多台。一改iPhone 4s、iPhone 5s造型设计,iPhone 6系列开始苹果开始沿用大屏幕,称得上iPhone系列产品的转折点!

    如今这款历经五年时间的iPhone 6系列机型即将迎来停产,据金羊网报道称有上游产业链透露,他们已经接到将于今年5月中旬彻底停产iPhone 6系列的通知,宣告着这一经典设计机型迎来自己的尾声!而iPhone 7、iPhone 8系列机型价位将下调至3500元档位,成为iPhone系列最低型号产品!

    截止2018年,iPhone 6系列销售数量在国内所有苹果手机型号中占比16.1%份额,iPhone 6系列和iPhone 6S系列共占据苹果手机用户所有型号的42.5%之多!就苹果公司而言iPhone 6系列的停产是为了更专心售卖新品,但仍有很大市场的用户来说iPhone 6系列的停产可能不是什么好消息,之前就有消息称下一代iOS系统将不会支持iPhone 6S以下系列机型。

    尽管目前iPhone 6系列停产消息真假我们还无法确认,但对于这系列产品你又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