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发布会前中国行,库克都说了些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22/16:5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2日消息  在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前夕,库克再次开启了中国行,从行程上看,库克此行关注的重点依旧是开发者以及苹果的生态体系。

    微信图片_20190322165125

    本周内,苹果接连发布2019年的春季新品,包括新款AirPods,新iPad mini,新iPad Air以及iMac等众多产品,不过这些产品都是常规化的升级,主要是在核心硬件上做出了提升,以求同步于时代。

    从这一节奏上看,之前外界盛传的春季发布会不会以硬件为主似乎得到了证实,打造全新的内容生态,应该是苹果接下来要做的重点,包括新闻以及流媒体服务等。

    微信图片_20190322165413

    此次库克的中国行依旧匆忙,从参加“Today at Apple”音乐实验室活动到游览故宫,对话故宫博物馆馆长单霁翔,到洪恩完美未来教育的探访,库克的关注点放在了AR上。

    微信图片_20190322164720

    故宫博物院近年来的文创产品层出不穷,这中间包含着将传统文化转化为现代APP传播的智慧与经验,而其中AR是实现众多文创形式中拓展面最广的一种,例如一些故宫相关的APP上的AR功能,甚至能够让使用者穿上龙袍,这种身临其境式的生动文化传播,无疑是传统文化内容转型的典型案例。

    除了故宫之外,以AR这种寓教于乐形式展开教育活动的洪恩完美未来教育也吸引了库克的目光,在库克与洪恩创始人池宇峰的对话中,不难看出其对教育领域,以及AR在教育中的应用表现出的关注。而苹果打造生态的方式,恰恰是为开发者们提供基础性的铺垫。

    对于时下行业盛行的“寒冬”话题,库克表现地似乎更为乐观,他认为并且相信“未来从未像现在这样光明”。对于产品,对于公司发展,作为苹果掌门人的库克也坚信创新是经济发展的核心。那么,苹果又会在库克的带领下向着什么方向创新呢?我们或许会在2019新春发布会上找到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