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即将开始,乔布斯剧院现巨幅车载系统界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25/23:04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5日消息   距离2019苹果发布会开始还有两个小时时间,在乔布斯剧院的发布会现场,大屏幕上显示的是车载系统的画面。

    ChMlWlyYoyuICHS7AAHhFP5_nOwAAJAKwItxvsAAeEs094

    导航界面上显示的是车辆距离乔布斯剧院的距离,该车载显示的是苹果经典的iOS风格,左侧有地图,音乐以及信息图标,左下方有代表4G网络的LTE信号以及虚拟的苹果Home键。

    显然苹果此次发布会的重点会放在物联网车载系统以及视频服务层面上,也就是说发布硬件新品的可能性很小。根据之前的爆料,此次的发布会将主要介绍苹果新闻订阅服务以及流媒体服务等。稍后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详细的发布会现场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