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12.3正式版:公交卡支持更多国际地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14/10:17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4日消息 在完成6个测试版系统的发布之后,苹果终于在今日凌晨,面向iOS正式版用户推送了iOS 12.3版本更新。本次系统更新大小约为506.2MB左右,除了继续提高系统稳定性之外,还重点改善了一些系统Bug。

    t012a5b78cbdb270181

    功能上,原先消失的上滑清除程序动画在本次系统更新中得以回归,另外还加入了全新的TV App,其中两个最重要的功能分别是:“现在观看”和“接下来播放”。除此之外,新版App中还加入了全新的机器学习推荐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推荐一些极具针对性的内容。

    a0218b6348254ac89ab819100fced19f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有新加坡、英国、美国网友在更新 iOS 12.3 正式版后发现,它们的系统增加了公交卡的设置选项,而且公交卡在使用时是不需要通过密码验证的。这也就意味着,真正的公交卡功能在 iOS 12.3 正式版中得以实现,而不是国内很多城市的银行卡搭地铁。遗憾的是,目前国内只有上海、北京等极少数地区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