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系列自拍功能憋大招,“人像超级夜景自拍”亮相

  •   2019-06-17/14:35
  • 备受期待的华为nova5系列将于本周五发布,官方也开始了密集的预热。就在今天中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首次公布了nova5系列的重磅新功“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引发了手机圈热议。

    图片2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nova5系列全新功能

    众所周知,夜景一直被认为是手机摄影的短板,好看不好拍,夜景自拍更是多少手机用户最容易翻车的痛点。在大多手机后置夜景都拍不好的时候,华为nova5系列竟然征服了难度更大的夜景自拍,其中的技术难度可想而知。

    目前华为官方还没有公布nova5系列人像超级夜景自拍的样张,我们在期待官方继续爆料的同时,不妨从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的自拍照入手,看看nova系列最近一年间在自拍领域的大动作,或许能够窥探到一些端倪。

    自2018年6月华为官方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以来,易烊千玺手持华为nova系列手机似乎爱上了自拍,常常能给粉丝们巨大的惊喜。

    图片3

    去年华为nova3发布会期间,易烊千玺手持nova3随手一张素颜自拍,引发粉丝们疯狂转发。华为nova3除了前置摄像头硬件下足了功夫,更推出了“海报级自拍”。nova3的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并且内置了丰富的自拍功能,即使打印成2m*1.5m的海报,细节也依然清晰可见。正是华为nova3的2400万海报级自拍实力,让照片中的易烊千玺更加阳光帅气。

    图片4

    当然也有这种,迫于粉丝催更压力,摊手无奈表示真拿粉丝没有办法的搞怪自拍照,使用华为nova3定格美好瞬间,让粉丝们一脸满足。

    图片5

    当然了,作为最称职的代言人,易烊千玺在去年年底现身华为nova4发布会,在现场与华为产品线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和广大粉丝们一起来了一张自拍大合照。

    图片6

    这张是粉丝们的最爱的单人自拍照,使用华为nova4拍出的高颜值美照,不知道成为多少粉丝的手机壁纸。华为nova4自拍极点全面屏,将前置摄像头隐藏于屏幕之下,创造了自拍黄金角度,可实现2500万像素海报级自拍,更搭载AI微塑美颜,智能识别脸型,在保持肌肤真实质感的同时自然修饰脸型及五官,让易烊千玺的自拍照美的恰到好处。

    年轻、时尚、有活力的易烊千玺,与主打青春活力的华为nova系列相得益彰,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在自拍这个功能上,华为nova系列杀手锏级别的前置摄像头自拍表现,一直也是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

    可以看出从华为nova3开始,华为nova的自拍功能获得了突飞猛进的提升,为爱自拍的年轻人带来了更高质量的自拍体验。事实也证明,nova系列的自拍实力正在不断提升,成为nova星人爱自拍,爱记录生活的坚实保障。即将发布的nova5系列不仅具备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硬件上大幅提升,更有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的加持,相信必将获得时尚潮流人群的热捧。

    图片7

    目前,关于华为nova5系列的其它配置,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不过,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已经正式宣布,将于6月21日在武汉举行华为nova5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nova星人们可以关注发布会最新动态,让我们一起期待华为nova5系列还能带来哪些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